婚房选择简约装修,好不好?

icon 2015-11-03 09:27:16
icon 0

摘要:那么今年新婚房吹的是什么“流行风”呢?生活家设计师介绍说,今年新婚房小户型崇尚简约。

婚房选择简约装修,好不好?

  舒适:新房装饰简约为重

  那么今年新婚房吹的是什么“流行风”呢?生活家设计师介绍说,今年新婚房小户型崇尚简约。

  设计师举例说,新婚房整体的设计风格都围绕结婚这个主题,所以着重体现一种喜庆的感觉,同时更要体现年轻人追求浪漫的心理,客厅的背景墙,主体采用大胆的颜色,充满了浪漫气息,现代感十足。材质上有了更新的突破,运用透明的钢化玻璃,内藏虚光灯带,运用绚丽的灯光体现它的独特效果,追求一种个性、现代、时尚的感觉。

  另外,新婚居室的装饰首先应根据空间大小、光线、周围的环境全面考虑,进行整体设计。局部可以有一些鲜艳、明亮的色彩。总的色调以清新淡雅为好,让人觉得舒适、安逸。

婚房选择简约装修,好不好?

  色彩:喜庆但不易疲劳

  据生活家装饰设计师介绍,新婚居室若要在整体布置上突出喜庆的气氛,美观舒适的色彩设计可以说是省力的办法。红色是传统的中国式婚礼的主色调,但是红色的用法,点到为止。“现代的年轻人喜欢家居设计简洁时尚,毫无顾虑地把其他色彩选用在喜庆的洞房之中。”

  新婚居室布置既要突出欢庆的气氛,也要做长远的考虑,适当选择一些中间色系列比较稳妥,这样也不容易造成视觉疲劳。

  设计师建议,除了选择一种颜色作为房间的主色调外,还需要有一种小的细节变化,这样能令空间丰富而又有层次。暖色调的居室和餐厅会给家庭增添温馨气氛,如果不是对特殊颜色有特殊喜好,最好还是首先考虑选择淡黄、淡红等暖色调进行装修。

婚房选择简约装修,好不好?

  装修:不必“一步到位”

  年轻人装修新房很容易走入一个误区,总想“一步到位”,做满屋子的柜子和一些固定性的家具。客厅里的大沙发面对一个大背景墙或是电视柜;卧室里是衣柜、大床,满眼是能动和不能动的家具,很长一段时间无法再做改变与调整。而一次性把新房装修完会有许多麻烦和遗憾。因为当二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的同时,家居设计理念和流行趋势也会有所改变,一次性完成装修会造成很大的浪费。因此,新房装修一定要“留白”,为适应未来变化留有足够的空间。

  婚房选择简约装修好不好?生活家装饰的设计师提醒,过于豪华是婚房装修的大忌,各位准新人一定要注意。同时因为新房的使用时间也会比较大,所以新房的装修环保性也一定要注意,装修所造成的空气污染容易使人流泪、气味刺鼻、甚至引发各种疾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