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混搭

icon 2015-10-09 09:36:29
icon 0

摘要:欧式优雅重构现代品质生活,没有欧式繁琐的墙体造型和复古的华丽色彩,采用简约的现代手法勾勒,细致的线条配合温暖的色彩,并利用开放式的格局将空间最大化,呈现出独特而典雅的生活情调。

  欧式优雅重构现代品质生活,没有欧式繁琐的墙体造型和复古的华丽色彩,采用简约的现代手法勾勒,细致的线条配合温暖的色彩,并利用开放式的格局将空间最大化,呈现出独特而典雅的生活情调。室内各种光源交汇后让空间充满家的温情,共同构成了一个复古欧式生活空间。

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混搭

  风格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风格清新,更贴近自然,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卧室床头背景运用了镂空雕花造型,配合水晶吊灯,体现出跳跃温馨的视觉效果。

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混搭

  在现代欧式装修风格上消费者的喜好各异,有喜欢比较现代简约点的,有喜欢稍微带点小简奢的。而最后家里装修出来的现代欧式效果绝对是让人惊喜的,因为现代欧式风格的主题就是典雅高贵,奢华大气。

  现代派的简约灯饰,在造型上主要体现为一个金属基架托着几盏灯。金属基架主要为银白色或金黄色,有粗直挺拔的,由细长柔和的,有单独一根的,也有多根组合的。灯则由光源和灯罩组成,光源一般为节能灯,而灯罩的造型设计可谓是花样繁多。

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混搭

  在保持现代气息的基础上,变换各种形态,选择适宜的材料,再配以适宜的颜色,极力体现“简约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