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防水材料选购技巧

icon 2015-09-09 09:26:34
icon 0

摘要:如果选择了不环保的产品,防水层做完之后,在厚厚地地砖或水泥下面,有害气体慢慢的释放出来。

  1、环保

  如果选择了不环保的产品,防水层做完之后,在厚厚地地砖或水泥下面,有害气体慢慢的释放出来。所以,如果要买防水材料,就一定要到正规的建材卖场或超市,选择有知名度的品牌,一般好的品牌产品都配有产品检测报告、产品合格证以及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的十环标志或者CTC标志。

卫生间防水材料选购技巧

  2、施工可操作性强

  有些防水材料物性能很好,但是很难施工操作。如反粘卷材,很难使接缝密封,粉状材料很难摊铺均匀、露、撒播更难成封闭。

  3、特性不僵硬

  一般来说,防水材料的身体特征分为刚性和柔性两种,刚性的一般是指水泥砂浆类的,虽然这类在成型之后有很高的抗压渗透能力,但是这类产品的延伸性不好,稍有地震、地面断裂或小细缝,很容易引起漏水,从而失去防水的功效。而柔性防水层相对来说好多了,丙烯酸类防水材料有较好的弹塑性,能适应结构的部分变形,因此防水性要好一些。

卫生间防水材料选购技巧

  4、易施工

  室内装修中的防水施工,大都由普通泥水匠完成,施工越简单的防水材料越能确保防水施工质量。

  卫生间做好防水工作与卫生间防水材料的选择以及施工工艺有关,施工方面是装修工人的事情,但是卫生间防水材料的选却与业主息息相关。因此在购买防水材料时要慎重,建议去购买一些被消费者认可的卫生间防水材料品牌,其在质量上会有一定的保障性。

卫生间防水材料选购技巧

  5、耐久年限长

  室内卫浴间、厨房等防水部位的湿度大、渗漏危害大、管道多,返工代价高,应首选具有永久防漏、防渗、防潮效果的防水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