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家庭装修色彩搭配 4款风格任你选

icon 2015-08-31 07:00:00
icon 0

摘要:时代的发展在家庭的装修中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色彩选择。据悉,仅仅是涂料,就能够通过电脑配色系统配出上千种色彩,如ici已成功配出6000多种颜色,立邦也有1000多种颜色,派斯则可配出你想要的色彩。

  时代的发展在家庭的装修中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色彩选择。据悉,仅仅是涂料,就能够通过电脑配色系统配出上千种色彩,如ici已成功配出6000多种颜色,立邦也有1000多种颜色,派斯则可配出你想要的色彩。面对如此多的颜色,消费者在选择时无所适从。其实针对这种配色难题完全可以通过自己所喜欢的生活情调来解决。而生活情调可分为宁静、温馨、清新、活泼四类。

  一、宁静:清心寡欲的淡泊生活

教你家庭装修色彩搭配 4款风格任你选

  颜色构成:都是最为沉着自然的色调,如灰白色、奶油色、淡蓝色或灰棕色等。

  颜色意义:代表和谐、统一、优雅、高贵的白色,混以深思、平和的灰色,携带宁静的蓝色和充满大自然气息的棕色。这些宁静色系可以营造出舒适宽广的空间感,给人柔美、高雅与平和的感觉,整体风格清淡雅致、宁静安稳。

  二、温馨:恋家的浪漫情怀

教你家庭装修色彩搭配 4款风格任你选

  颜色构成:桃色、杏色、粉红色或淡黄色等。

  颜色意义:带有恋爱色彩的桃色和杏色、渗透着灵感和生气的黄色、带有女性浪漫色彩的粉红色,都能令人联想到和煦的阳光、母亲的轻柔和恋人的热情拥抱,可为家居营造出舒适、温馨、柔和的氛围。

  三、清新:脱俗的雅致生活

教你家庭装修色彩搭配 4款风格任你选

  颜色构成:包括柠檬黄色、石灰色、湖水色或蓝靛色等。

  颜色意义:清凉的柠檬黄,淡雅脱俗的石灰色,清澈透明的湖水色以及充满思考意味的蓝靛色,都着重的营造出一种明快感。置身其中,犹如漫步在林间,沉浸在盎然生趣的氛围中,尤其对光线不足的小房间来说,视觉上更觉明亮清新。整个居室的愉悦、明亮及现代感也就表现无遗。

  四、活泼:青春动感的现代生活

教你家庭装修色彩搭配 4款风格任你选

  颜色构成:红色,白色,灰色

  颜色意义:以白色和红色为代表的无色系列的颜色,不论和任何颜色搭配都很合适,而且不会显得杂乱。同属于无色系的灰色与红色搭配也很出色。红色与灰色搭配,在统一的鲜亮色调中加入素雅的暗色色调,会显得格调高雅、富有现代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