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间家具防水防潮五妙方

icon 2015-07-17 09:22:41
icon 0

摘要:箱体板在浴室家具中占很大部分,想选择好的浴室家具,主要材料可不能马虎。

  法宝一:板材选择是关键

  箱体板在浴室家具中占很大部分,想选择好的浴室家具,主要材料可不能马虎。

  温馨提示:选择箱体板不仅要防水防潮,符合国家E1标准的环保材料才是保护家人健康关键。

  法宝二:背面防护很重要

卫浴间家具防水防潮五妙方

  在挑选浴室家具的过程中,消费者一定要对背面细节关注一下。采用双装饰贴面后背板能完全避免密度板基材暴露在外,水不再有机会从柜体背面进入板材 ,是防水防潮的好帮手。

  温馨提示:实际生活中,不可能每次都做到沐浴后很彻底的清除无处不在的水珠和水汽。背板贴面不仅能防水,也是延长家具寿命的保护神。

  法宝三:细微之处多观察

卫浴间家具防水防潮五妙方

  挑选浴室家具一定要关注细小部分的人性化设计,这才是选购家具成败的关键因素。

  温馨提示:挑选时一定不能放过细小的部分,家具制作是否专业通过对细节的观察就能做到心中有数。

  法宝四:内部空间不容忽视

  一般的浴室家具使用一段时间后,水池柜下面的底板开始变形,原因是藏在柜子中的水管留下的冷凝水珠在柜底浸泡家具。

  温馨提示:不容易被注意到的地方会因疏于保护和关注而产生严重的后果。

  法宝五:安装过程要到位

卫浴间家具防水防潮五妙方

  安装浴室柜时经常需要在箱体板上开凿打孔,多功能封边胶条能够紧裹板材切割边缘,起到较好的防水防潮作用。

  温馨提示:选好浴室家具只是第一步。水珠和水汽是无孔不入的,想要彻底防水就要选择专业的品牌,从各个方面做到防水防潮。实际生活中,不可能每次都做到沐浴后很彻底的清除无处不在的水珠和水汽。背板贴面不仅能防水,也是延长家具寿命的保护神和一个很重要的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