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家居饰品如何购买

icon 2015-07-08 09:26:57
icon 0

摘要:现代家居装修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水晶装饰品,小小的家居饰品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家居装饰的整体感,目前水晶家居饰品比较流行,面对市场上如此之丰富多彩的水晶饰品,你知道如何对其进行购买吗?

  现代家居装修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水晶装饰品,小小的家居饰品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家居装饰的整体感,目前水晶家居饰品比较流行,面对市场上如此之丰富多彩的水晶饰品,你知道如何对其进行购买吗?

水晶家居饰品如何购买

  之所以要学会购买水晶饰品是因为通常水晶制品和玻璃制品如果不放在一起对比,在商家灯光的效果下,很容易把玻璃制品当作水晶制品。因此要学会如何区分水晶和玻璃还得先学会如何购买水晶饰品。

水晶家居饰品如何购买

  水晶家居饰品购买技巧:

  1、听声音:用手敲击器皿时,水晶制品的声音清脆,有如金属撞击后余音缭绕的感觉,而玻璃制品则声音沉闷、无回音。

  2、掂重量:同样大小的两件物品,水晶制品要比玻璃重。

  3、看折光度:在同一光线下水晶制品的折光率会优于玻璃制品,且能透出七彩虹光,玻璃制品则不会出现彩色光。

水晶家居饰品如何购买

  4、比硬度:水晶的硬度比玻璃大,用水晶划玻璃时会在玻璃的表面留下一道痕迹,而用玻璃划水晶则无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