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有哪几种类型可以选择?

icon 2015-07-03 09:05:11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定制家具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和推崇,因为与传统家具相比,定制家具的设计更加人性化。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定制家具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和推崇,因为与传统家具相比,定制家具的设计更加人性化,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家具的个性要求,并根据房间结构设计家具,这是大批量生产的大众化家具所不能相比的;而且定制家具的各种属性参数是可以定制的,因此消费者可以控制家具成本,觉得成本太高时可以适量减少;另外,定制家具选用环保标准达E1级或E0级的材质,安全健康;在制作工艺上,定制家具采用机器生产,封包严密、打眼均匀,美观又耐用。

橱柜有哪几种类型可以选择?

  家居小常识:橱柜有哪几种类型可以选择?

  1、一字型:厨房装修时把所有的工作区都安排在一面墙上,通常在空间不大、走廊狭窄情况下采用。所有工作都在一条直线上完成,节省空间。但工作台不宜太长,否则易降低效率。

橱柜有哪几种类型可以选择?

  2、L型:厨房装修时将清洗、配膳与烹调三大工作中心,依次配置于相互连接的L型墙壁空间。最好不要将L型的一面设计过长,以免降低工作效率,这种厨房装修方式空间运用比较普遍、经济。

  3、u型:工作区共有两处转角,和L型的功用大致相同,这种厨房装修方式空间要求较大。水槽最好放在u型底部,并将配膳区和烹饪区分设两旁,使水槽、冰箱和炊具连成一个正三角形。

橱柜有哪几种类型可以选择?

  4、走廊型:厨房装修时将工作区安排在两边平行线上。在工作中心分配上,常将清洁区和配膳区安排在一起,而烹调独居一处。如有足够空间,餐桌可安排在房间尾部。

  5、岛型:这种厨房装修模式根据四种基本形态演变而成,可依空间及个人喜好有所创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