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爱意 婚礼照片墙应该如何布置

icon 2015-04-27 09:03:08
icon 0

摘要:在设计婚房的时候,最常见的一种装饰就是在墙面上摆放一个大相框,也有很多新人不满足于这种方式,而是选择布置一面婚礼照片墙,向亲朋好友们展示他们的幸福与甜蜜。

  在设计婚房的时候,最常见的一种装饰就是在墙面上摆放一个大相框,也有很多新人不满足于这种方式,而是选择布置一面婚礼照片墙,向亲朋好友们展示他们的幸福与甜蜜。那么,婚礼照片墙应该如何布置呢? 

满满的爱意 婚礼照片墙应该如何布置

满满的爱意 婚礼照片墙应该如何布置

    1、展示区并非越满越好,贵精不贵多     

  新人之间的甜蜜影像想必举不胜数吧。但即使有太多想要展示的内容,也不能全部贴上去。展示区如果太满,就会显得非常杂乱,就不容易突出主题。在布置婚礼照片墙的时候,只要精选一些令人会心一笑的照片即可,起到装饰婚房的作用。

  2、花不够,照片凑     

  我们在布置婚房的时候,总少不了鲜花的点缀,但有时候鲜花数量不够,那该怎么办呢?不如试试照片墙吧!像是吊顶的设计,需要巨大的花球作为装饰,但遇上花不够的情况时,我们也可以将其做成悬浮式照片墙来替代。但一般来说,婚礼照片墙只要一面即可,如果在室内贴满了照片,那就会显得很凌乱。所以我们在用照片墙替代某一装饰时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

  3、漫画KT板,别样的潮人选择     

  现在,婚礼照片墙的展示方式越来越多。除了可以张贴新人的婚纱照、生活照、全家福等等,还可以选择漫画的形式。漫画KT板越来越成为潮人们的首选,很有个性,而且还不受婚礼展示区的限制,将其摆放在婚礼现场的哪个位置都非常合适。在选择漫画KT板的时候,只要让新人们出一份画漫画的费用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