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重选择家装材料的技巧

icon 2014-12-25 08:03:00
icon 0

摘要:室内超标的甲醛浓度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伤害,不少人在搬进新房的第一件是就是除甲醛,而且持续时间很长。装修 之前选择环保的家装材料,就能够避免装修完成后室内甲醛浓度超标。

  室内超标的甲醛浓度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伤害,不少人在搬进新房的第一件是就是除甲醛,而且持续时间很长。装修 之前选择环保的家装材料,就能够避免装修完成后室内甲醛浓度超标。

慎重选择家装材料的技巧
壁纸装修要注意用环保材料

  油漆涂料、壁纸等墙面材料一般都是甲醛散发的主要原因,这是因为甲醛可以作为涂料有机溶剂使用,有效帮助涂料体系中基料、添加剂、填料充分的混合分散。赋予涂层表面出色的光泽度和光滑的手感,进而增强涂层的耐划痕和耐摩擦性能。
目前市场上有所谓的“零甲醛涂料”,这是不可信的。甲醛作为涂料生产过程中的必要添加物,无法完全去除。

慎重选择家装材料的技巧
涂料的选择要注意环保

  消费者购买涂料时,可以选择甲醛含量比较低的产品,同时要求商家出示产品的检测证书或环保资料,看不懂专业名词的话可以先上网查询,记住涂料环保检测的项目和环保标准数值。如果商家无法提供材料,或检测证书上的数值低于环保标准,建议选择其他产品。

慎重选择家装材料的技巧
装修玄关的设置要注意风格

  用于地面装饰的地板似乎跟甲醛散发没有多大关系,事实上,复合木地板也是含有甲醛的。复合木地板在生产过程中都会使用黏结剂,黏结剂能够增加木地板的耐磨度、硬度和绝缘性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