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墙的选择要领

icon 2014-12-22 09:41:03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想家里有一个华美的背景墙,独特而个性的背景墙设计绝对是整个客厅中间的亮点。而到了寒冷的冬天,暖色的背景墙更是最佳的的选择,不仅看起来温馨,可以给人带来冬日最需要的暖意。

  很多人都想家里有一个华美的背景墙,独特而个性的背景墙设计绝对是整个客厅中间的亮点。而到了寒冷的冬天,暖色的背景墙更是最佳的的选择,不仅看起来温馨,可以给人带来冬日最需要的暖意。背景墙风格有很多样,材料运用也很灵活,所以只要用心,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那款。看看下面这些暖色调的背景墙装修,整个客厅变的鲜活起来!!!

背景墙的选择要领
背景墙的选择要注意色调

  黄色、棕色大理石瓷砖装饰的背景墙。暖色调加上细腻的纹理,不仅让整个客厅变得温馨,还带着高贵奢华的气质。对于高挑、宽阔的空间来说,用大理石瓷砖打造背景墙非常适合。

背景墙的选择要领
棕色的背景墙需要注意的事项

  暖色的石质背景墙。朴实,天然,能让整个家有一种轻松自然的感觉 ,喜欢天然的色调及纹路,选用具有天然纹理的石材,可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不过在成本和保养上就要多做考虑了。

背景墙的选择要领
背景墙的选择要注意采光

  黄棕色的木材质背景墙。暖暖的感觉还带着自然的气息,现在市场上木材质的装饰材料花色品种也很多选择了,而且价格经济实惠,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产品质量的残次不齐,有些不易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