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不同风格电视柜的技巧

icon 2014-12-04 08:54:00
icon 0

摘要:在平板电视、智能电视逐渐普及的今天,电视上墙早已成为了诸多市民的选择。不过,人们在挑选家具产品时,仍然不会忽略在电视下方摆上一款电视柜。那么,对于观赏性逐渐大于实用性的电视柜,您又了解多少呢?

  在平板电视、智能电视逐渐普及的今天,电视上墙早已成为了诸多市民的选择。不过,人们在挑选家具产品时,仍然不会忽略在电视下方摆上一款电视柜。那么,对于观赏性逐渐大于实用性的电视柜,您又了解多少呢?

选择不同风格电视柜的技巧
电视柜的装修风格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市场上的电视柜款式多样,但从基本形态来说可分为地柜式、隔断式、组合式等几个种类。消费者在选购时,首先要依据房间的大小来选择电视柜尺寸。接下来,就要根据个人喜好和其他家具进行搭配。

选择不同风格电视柜的技巧
电视柜的装修要注意的材质

  适合风格:地柜式电视柜的形状大体上和地柜类似,也是现在家居生活中使用最多、最常见的电视柜,地柜式的电视柜最大优点是能够起到不错的装饰效果,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放在卧室中,占用空间都不多,但装饰效果都不错。

选择不同风格电视柜的技巧
电视柜的色彩要注意搭配

  隔断式电视柜:隔断式电视柜又称为独立式电视柜。隔断式电视柜适用于家里客厅格局不是很规整,并且看电视只是少数人爱好的情况。它能放置在任意角落,外形轻盈,节省空间,方便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