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装修要注意的飘窗搭配

icon 2014-11-28 08:40:00
icon 0

摘要:大大的落地窗,明亮干净,把客厅单人沙发搬到飘窗区,铺上温暖的地毯,搭配几个柔软的抱枕,就能营造出一个温馨的飘窗休闲区。温馨的米色调在光影的搭配下有深有浅,颇有层次感。

  冬日里的阳光,温暖和煦,把心里也照的暖洋洋的,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愿意奔赴丽江,只为了在街道里晒晒太阳,看看路边的花草了。其实家中的飘窗好好利用起来也可以享受这般美滋滋的生活,如何好好利用飘窗呢?一起看看吧!

冬季装修要注意的飘窗搭配
飘窗装修要注意的事项

  飘窗沙发区感受冬日暖阳

  大大的落地窗,明亮干净,把客厅单人沙发搬到飘窗区,铺上温暖的地毯,搭配几个柔软的抱枕,就能营造出一个温馨的飘窗休闲区。温馨的米色调在光影的搭配下有深有浅,颇有层次感。喜欢在冬天晒晒太阳的家庭,可以挑选一款舒适的沙发或吊床,不会占用空间,还能带来淡雅的温馨家居氛围。如果喜欢常赖在窗边,榻榻米的床是不错的选择,飘窗窗帘或其他软装应选择让人心情愉悦的色彩和款式,如花朵图案能让人保持心情愉快,同时享受沐浴在自然中的乐趣。

冬季装修要注意的飘窗搭配
墙面的大飘窗要注意风格

  整面墙的大飘窗使得阳光充分照射进来,可以充分感受到暖暖的冬日阳光。飘窗搭配上柔软的靠垫和坐垫,飘窗旁的绿色植物也缓解不少工作压力,让飘窗立马变成舒适的休闲区域。

  读书品茶的飘窗时光

  飘窗能最大面积地接触到自然光,适合看书、写字、品茶,很多人会在飘窗上划分出一个区域,用作茶艺的一角,配上小餐桌和几把座椅,在氤氲的茶香里,邀上三五好友,谈天说地,很是惬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