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搭配的颜色搭配攻略

icon 2014-11-24 09:50:09
icon 0

摘要:灰色在艺术家的眼里永远是最美丽最神秘的颜色,在家居中最适合做打底色,选择的时候应着重考虑材质的搭配,才能把家装扮得更有层次感和品质感。

  灰色在艺术家的眼里永远是最美丽最神秘的颜色,在家居中最适合做打底色,选择的时候应着重考虑材质的搭配,才能把家装扮得更有层次感和品质感。

客厅搭配的颜色搭配攻略
沙发的保养要注意清洁

  沙发茶几配套装饰,搭配卓别林的装饰画勾勒出一个极简的灰色调客厅,大大的落地窗,与户外阳台相连,舒适安稳。方形地毯装饰包围了整个客厅,这里的灰色运用直观的表现出了客厅雅致内敛的性格表情,用造型简约时尚的大理石茶几点缀整个灰色空间,不会让客厅看起来太单调乏味,可谓点睛之笔。灰色为基底的客厅,融入了黑白的色系,可以有效地提升了客厅空间的深度,狭小的小户型客厅,也能装扮得大气十足。

客厅搭配的颜色搭配攻略
家具的色彩要注意搭配

  灰色大理石电视背景墙,色调明快,纹理清晰。其色调与简约的灰色布艺沙发遥相呼应,整体色调非常和谐。棕色属于中性暖色色调,它优雅、朴素、庄重而不失雅致,在家居的运用中是一种比较含蓄的颜色,可以营造出沉稳雅致的家居环境。棕色以其优雅低调的色调成为品质家庭里的新宠,经典的棕色皮质沙发,结合同色系丝质软装窗帘的搭配,给人庄重而又典雅的视觉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