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如何铺设清洁客厅地毯

icon 2014-11-07 09:10:00
icon 0

摘要:吸尘处理是地毯日常打理的必备功课,保持每周吸尘一次,及时将细小的浮尘清除,注意不要使用刷子的吸尘头,容易刷起更多的浮毛。如果不小心将水洒到地毯上,不要使用烘干机或吹风机,而需将地毯放到阴凉的地方晾干,避免阳光暴晒。

  吸尘处理是地毯日常打理的必备功课,保持每周吸尘一次,及时将细小的浮尘清除,注意不要使用刷子的吸尘头,容易刷起更多的浮毛。如果不小心将水洒到地毯上,不要使用烘干机或吹风机,而需将地毯放到阴凉的地方晾干,避免阳光暴晒。

冬日如何铺设清洁客厅地毯
地毯的铺设要注意卫生

  对于局部小面积的液体污渍,快速用纸巾等吸除未渗透的液体,再用蘸有适量地毯专用清洁剂的毛巾,由污渍外围开始向中心擦拭,清洁完成后用干毛巾吸干多余的水分,自然晾干即可。尺寸比较大的地毯,建议每半年彻底清洗一次。现在有专业的地毯清洁公司,提供上门地毯清洗的服务,只需一个电话,按照地毯的尺寸收费。

冬日如何铺设清洁客厅地毯
客厅铺设地毯要注意清洁

  有些手工地毯的染色剂不是工业染料,而是植物染料,如果清洗不当会影响颜色纯度。最好由它的原制造厂进行清洗,因为厂商多了解地毯原料结构,不会对地毯本身造成耗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