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家庭运势的基本禁忌

icon 2014-10-21 08:01:00
icon 0

摘要:生活在一个空间里的人,只要他、她不是过于迟钝,都会有一种对所居住的空间的感应。也就是说,都会“接收”到有关这个空间的信息。只不过每个人所接收到的信息有强有弱罢了。虽然每个人都能感应;接收;到空间的信息,但几乎所有人都将所“接收”感应到的信息...

  生活在一个空间里的人,只要他、她不是过于迟钝,都会有一种对所居住的空间的感应。也就是说,都会“接收”到有关这个空间的信息。只不过每个人所接收到的信息有强有弱罢了。虽然每个人都能感应;接收;到空间的信息,但几乎所有人都将所“接收”感应到的信息忽视了。

转变家庭运势的基本禁忌
装修空间要注意风水

  厅内进餐之区域最好不要对着卫生间。进食为入,排泄乃出。此“出”与“入”两地最好不要碰面。当今的楼宇设计者在设计居室布局的时候一心替开发商着想,却忘了自己日后也是消费者。比如,不少楼宇的客厅内(或走廊内)的厨房与卫生间总是那么怪异地正对着,也就是“入口”与“出口”的门正对。如此一来,污秽之气与饭菜香气交融在一团,直捣肠胃,酝酿病源。若现有户型实在无法改变,可置放一盆较高大的绿色植物于卫生间门口,否则最好将其中一门改向。

转变家庭运势的基本禁忌
小户型的装饰要注意安排方位

  有些户型设计,将卫生间安置在一宅的中央,这种布局是很不妥当的。最为常见的现象,就是导致宅中人身体有恙。如今的楼宇设计很多都犯了一个通病,那就是主卧室里卫生间的门冲着室内的睡床。不过这倒也迎合了时下人们的懒惰心理,一骨碌翻下床就可以方便。但不要忘了,卫生间乃排污之地,而睡床被其正冲正对,当然会对身体有潜移默化的影响。何况洗浴之后的潮气侵到卧室内也会令居者不妥。

转变家庭运势的基本禁忌
装修设计要注意断层

  其实,稍微想象一下就清楚了:在一个人躺在床上长达八小时左右的时间内,一间弥漫着水汽的卫生间的门就在身边,确实是较不合理的布局。刚一进门就正对着餐桌,会令人的潜意识里有一种不太舒服的味道。如果条件允许,可置放屏风或植物进行隔离。显然有问题。因为厨房乃水火油烟弥漫之地,此处气场动荡不宁,不适宜进餐。

转变家庭运势的基本禁忌
装修时进餐区域要注意灯光效果

  进餐区域的环境要简单明快与整洁:很多家庭的餐桌周围,满是凌乱与物品堆积。这种形式要马上予以调整,因为日久天长会导致不利消化,并滋生不和谐气氛。无论厨卫,都应该避免门门相对或与大门正对。姑且不论是否会影响财运,单说影响健康就已经令人很不爽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