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装修时要注意的几大装修

icon 2014-10-16 08:48:00
icon 0

摘要:阳台与客厅之间有门相通本是有利于事业发展的格局,因为在风水中阳台和客厅均代表事业——阳台代表事业发展的市场、向外拓展的广度和深度,而客厅则代表事业发展的内在潜力、总体规模及稳固度,故阳台与客厅相通实乃事业发展的珠联璧合之象。

  阳台与客厅之间有门相通本是有利于事业发展的格局,因为在风水中阳台和客厅均代表事业——阳台代表事业发展的市场、向外拓展的广度和深度,而客厅则代表事业发展的内在潜力、总体规模及稳固度,故阳台与客厅相通实乃事业发展的珠联璧合之象。

阳台装修时要注意的几大装修
阳台的装修门要注意环境

  但倘若将阳台与客厅间的隔断打掉,使二者变为一体,原本的好运势就会不复存在,反而会增添煞气。虽然这样做可以让人产生空间增大的感觉,但如此一来,阳台就变成了客厅的一部分,即客厅裸露在外的一部分,从风水学的角度看,这样的客厅很不聚气,自然不利于宅主的事业发展。如果阳台与客厅之间本来就没有隔断,那么不妨在二者之间装一个两开的帘子做隔断,帘子平时可以保持半拉开状态,既能够让客厅聚气,又可以在阳台与客厅间创造一个通道。

阳台装修时要注意的几大装修
阳台与客厅间要注意隔断

  因为阳台关系到事业的发展,所以要尽可能设计成开放式的,这样才能与外界有更多的气息交流,广纳生气,进而提升事业。有的家庭为了美化家居环境,便在阳台挂起了帘子,殊不知这样做却阻挡了生气注入宅内,阻碍了事业向外拓展之象。阳台宽阔为吉,摆放物品过多为凶。阳台也是家居风水的明堂,明堂以宽阔、通畅为吉。如果在原本比较宽阔的阳台上摆放了过多的物品,如休闲桌椅、花盆、洗衣机等杂物,就会让阳台显得拥堵、气流不畅。久而久之,生气难入,自然有财难进,事业难显。因此,一定要将阳台上的杂物及时清除。

阳台装修时要注意的几大装修
阳台要注意装修设计

  在阳台上养花草可用来抵挡阳台对面的尖角煞和反光煞等,是能够带来好运的布置。但倘若花草大多枯萎凋谢,那么,这些花草不仅不能起到化解煞气的作用,反而会产生新的煞气——衰败煞。其实,每天花一点时间照看一下阳台的花草,不仅会带来好运,也会给人带来好的心情。如果实在抽不出时间照看,也可以请家人帮忙打理一下。

阳台装修时要注意的几大装修
阳台的流畅要注意气流的畅通

  有的阳台本身气流畅通,十分吉祥,但如果在阳台上安装了面朝外的水龙头,就会形成水往外流之象,这就意味着钱财流失。因此,最好对此作掩饰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