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住宅选购时几层才是最好

icon 2014-10-15 08:48:00
icon 0

摘要:买房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楼层越高越贵,确实,高楼层空气好,噪音小,连蚊子都会少几只,为了一辈子的窝,不少购房者都愿意多搭上点钱,买个高楼层,但其实住房并不是越高越好,你知道买房几层最好吗?

  买房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楼层越高越贵,确实,高楼层空气好,噪音小,连蚊子都会少几只,为了一辈子的窝,不少购房者都愿意多搭上点钱,买个高楼层,但其实住房并不是越高越好,你知道买房几层最好吗?

高层住宅选购时几层才是最好
高层建筑要注意选购楼层

  高层建筑的出现给购房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但是就高层楼层的选择上让很多的购房者犯了难,选低层吧怕光线不好,选中间楼层吧恰好有扬灰层,选上面楼层吧怕老人不方便,那么高层住宅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
买房选楼层需要考虑的因素。

高层住宅选购时几层才是最好
买楼房时要注意采光

  买房选楼层,我们一般会从这些方面来考虑:高层住宅的总层数;对高层住宅的环境要求;生活的便利程度;无论选择哪一层,采光摆在首位;家庭人数及健康情况;如果信风水之说的话,属相与楼层风水也是要考虑的方面。简单的来说,楼层越高,遮挡物就越少,采光相对来说会比较好些,较适合中青年人的选择及居住。较低楼层来说,更能避开噪音及粉尘的污染,这些楼层更适合老年人居住。

高层住宅选购时几层才是最好
购买高层是要考虑各方面因素

  买房选楼层需要考虑的各大因素:光线,从光线的角度考虑,楼层自然不适宜于太低,低层单位的阳光会被周围的建筑物遮挡。但楼层过高,角度不对,也会影响阳光的照射。噪声,城市的噪音源很多,噪音会影响人体的健康,让人吃不香、睡不着、学习效率降低等。楼层低吸收的噪音就多。但如果低层单位周围有树木、隔音板之类吸收声波的物体,就会好一些。而声音就会向上传,高层单位也不能幸免。一般来说,20层以上的单位噪音影响较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