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筒洗衣机的优缺点

icon 2014-10-14 09:05:00
icon 0

摘要:滚筒式洗衣机传统槽式洗衣机,洗衣原理: 滚筒式洗衣机:以滚筒转动并配合捣衣板及注水圆孔以达到搓、揉、拍、打的效果将衣物洗净。 传统槽式洗衣机:仅靠强力水流带动衣物在水中转动并以水冲刷磨擦以达到洗衣目的,因此立槽式洗衣机洗衣过程缺乏搓、揉、...

  滚筒式洗衣机传统槽式洗衣机,洗衣原理:  滚筒式洗衣机:以滚筒转动并配合捣衣板及注水圆孔以达到搓、揉、拍、打的效果将衣物洗净。 传统槽式洗衣机:仅靠强力水流带动衣物在水中转动并以水冲刷磨擦以达到洗衣目的,因此立槽式洗衣机洗衣过程缺乏搓、揉、拍、打效果。

滚筒洗衣机的优缺点
滚筒洗衣机要注意清洁

  预洗行程: 针对较脏衣物,滚筒式洗衣机的预洗行程会在预洗完之后将污水排除,然后再使用干净的水及洗剂进行主洗行程。而传统槽式洗衣机的预洗行程则只是延长浸泡时间,主洗时并未更换水及洗剂,因此未能有效的达到加强预洗效果。

滚筒洗衣机的优缺点
滚筒洗衣机要注意洗衣功能

  温水洗衣: 滚筒式洗衣机具有温水洗衣功能,可增加洗剂溶解度并使衣物纤维蓬松加强洗净效果。而传统槽式洗衣机则缺乏此项功能。由于洗衣原理不同:  一般传统槽式洗衣机必须以强力水流带动衣物在水中转动,因此不但强力水流会拉扯衣服,每件衣服间也容易因转动而相互拉扯纠结造成对衣物的伤害。  但滚筒式洗衣机则是以滚筒转动来搓、揉、拍、打衣服而不会有强力转动拉扯纠结的现象,所以绝对不伤衣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