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新沙发保养除异味方法

icon 2014-08-05 09:04:00
icon 0

摘要:一般新买的沙发或多或少都会有异味,如何清除异味,这里就教大家几个非常好用的小方法。方法一:第一种情况是布艺沙发在生产制造的过程中,因为使用的原来不环保,比如胶水、绒毛之类的原料。针对这样的情况,需要把沙发的布套取下,清洗一次,如果再不可以,...

  一般新买的沙发或多或少都会有异味,如何清除异味,这里就教大家几个非常好用的小方法。方法一:第一种情况是布艺沙发在生产制造的过程中,因为使用的原来不环保,比如胶水、绒毛之类的原料。针对这样的情况,需要把沙发的布套取下,清洗一次,如果再不可以,只可以说明您的沙发太次了。      

家装新沙发保养除异味方法
新沙发要注意清洁

  方法二:海绵的味道,这个部分人会不喜欢,这个气味是因为海绵在发泡的时候,温度不到位,造成异味加重,一般嗅觉敏感的人就会有感觉,还有一个情况就是沙发里面有胶水,如果是这样的情况,可以把沙发的内胆口打开,放入一个空气净化剂到沙发中,会有所好转。      

家装新沙发保养除异味方法
沙发摆放要离电视机远

  方法三:气味最刺鼻的情况是,沙发的主体框架使用的胶合板,而且胶水档次较低,这个气味非常浓郁,而且对人体有害,而这个味道是无法去除的,只有靠它自然挥发,而挥发的时间,是一个问题,长达几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