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厨房流行的四大特色

icon 2014-07-29 10:12:26
icon 0

摘要:当简约主义在家居设计中流行的时候,对简约厨房的理解可以是这样的:使用最简单的线条,最简单的颜色,包裹起现代厨房的功能,使厨房生活更加舒适。不管是在F型的半开放厨房,还是在中心岛型的开放式厨房,都可以与家人共享烹饪的乐趣,一起品尝生活的美味。

  当简约主义在家居设计中流行的时候,对简约厨房的理解可以是这样的:使用最简单的线条,最简单的颜色,包裹起现代厨房的功能,使厨房生活更加舒适。不管是在F型的半开放厨房,还是在中心岛型的开放式厨房,都可以与家人共享烹饪的乐趣,一起品尝生活的美味。  

简约厨房流行的四大特色
厨房的瓷砖颜色要匹配

  形式简洁,简约主义厨房的一大主要特点就是形式简洁,它的表现方式体现在厨房设计大多为简单的直线,横平竖直,减少不必要的装饰线条,用简单的直线强调空间的开阔感。由于直线型的设计较多,空间感很强,让人们在其中倍感舒适与清爽。功能实用,说到简约厨房并不是说明要对厨房的实用功能让步,既然为简约风格,在厨房的设计中就会摒弃所有不必要的繁复支节,剩下最本质的功能,厨房里除了保留最基本的储藏、洗涤、烹饪等功能外,已很难找到其他不必要的东西,刀叉等实用工具也只是满足主妇的最基本需求,而不是多得让人分不清如何使用的各种工具。  

简约厨房流行的四大特色
厨房的五金件要慎重选择

  色彩偏冷,每一种风格都有自己的代表色彩,偏冷的颜色是简约主义的代表色,这与简约主义的发源地北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北欧的树种因天寒而材质颜色偏浅,人们的生活舒适而朴实,家居用品修饰成份较少,简单偏冷的颜色成为简约主义的一种代表语言。简约厨房所使用的原木色有两种,一种是采用实木不进行着色,以本身的原木色彩示人,另一种是采用原木纹理的高档防火板。原木色能够体现木材本身的自然美感,突出家具的设计,通过简单的线条在原木色的氛围中勾勒出一个洁净舒适的厨房环境。  

简约厨房流行的四大特色
厨房的采光要符合装修

  白色是简约主义的一种永恒颜色,简约厨房中运用白色,可以把看似狭小的空间以一种透视的效果达成纵伸感。同样黑色也是简约厨房的一个常用色,但黑色由于颜色过深,所以在厨房中很少会有大面积、整体的黑色,而是偏向于时下非常流行的黑胡桃木色为代表的深褐色,作为一种点缀色出现。材质多样化,木质、防火板、石材是橱柜中的基本材质,在简约主义的阵营中,更可见到后现代的新宠,如铝、碳纤维、塑料、高密度玻璃,丰富了厨房世界的组合和诸多实用功能,如防水、耐刮、清爽、透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