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整体橱柜需要注意事项

icon 2014-07-29 09:03:00
icon 0

摘要:自从整体橱柜进驻厨房后,厨房不再凌乱了,每样东西都变得井然有序。大多数家庭在装修厨房时,更中意选取整体橱柜:将水槽、炉具、抽油烟机、微波炉等都设计入橱柜,不但有效运用了厨房空间,拿取物体也很方便,体现了人性化的追求。

  自从整体橱柜进驻厨房后,厨房不再凌乱了,每样东西都变得井然有序。大多数家庭在装修厨房时,更中意选取整体橱柜:将水槽、炉具、抽油烟机、微波炉等都设计入橱柜,不但有效运用了厨房空间,拿取物体也很方便,体现了人性化的追求。

使用整体橱柜需要注意事项
整体橱柜要注意防止污染

  室内空气污染超标近七成来自厨房。国内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宋广生也告诉我们,整体橱柜是室内污染的重灾区。首先,材质污染。橱柜体积至少占到厨房的三份一,其首要原材料为人造板,假如材质不达标,就会存在污染,再加上厨房使用明火、温度高,会加速有害物品的挥发。二、台面污染。好多人中意选取石材作为橱柜的台面,但花岗岩中有放射物品存在;有部分树脂合成的人造石中,使用的胶含苯、挥发性有机物等。三、辅料污染。因为厨房管道多,整体橱柜通常去现场安装,假如操作不正规,人造板轻易呈现密封不严的状况。时间久了,释放出的有害物品会致使起疹子、流鼻涕、流眼泪等特征,尤甚减少身体反抗力。

使用整体橱柜需要注意事项
整体橱柜要使用环保材料

  关于橱柜的环保,现在我国还没有严格的家具环保质量标尺,仅有人造板的检查标尺。在挑选整体橱柜时,最好亲自到店内,闻闻是否有很强的刺激性气味;许多厂家为了节约材料,只做部分封边处置,购买时要看了解是否做了全部封边;应该避免减少现场封边,因为现场操作很难做得到密封,而工厂应用高温高压封边,封边后牢固整洁;有部分地方如需现场封边,也要用质量好的玻璃胶或透明胶,其防水效果好;橱柜后面最好不装背板,那样既省钱又环保,还轻易卫生,即使要用,也要用双面板,单面板污染较重;一些相对正规的橱柜使用的箱体材料为白色希莱板,内含绿色防潮剂,并且箱体上所有的孔位全部加装封盖,能避免潮气进入,减少甲醛释放;厨房要经常开窗,并且不用将厨房装得太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