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2017地板行业潮流

icon 2016-11-23 16:25:15
icon 0

摘要:2016年已近年尾,在地板市场,随着时代潮流的发展,市场的不断细分,可窥探出地板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2016年,地板市场被环保、定制产品所占领,那么,2016即将过去,2017年的地板业将会出现哪些新的发展趋势?

  2016年已近年尾,在地板市场,随着时代潮流的发展,市场的不断细分,可窥探出地板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2016年,地板市场被环保、定制产品所占领,那么,2016即将过去,2017年的地板业将会出现哪些新的发展趋势?

 趋势一:环保设计不可少

  绿色设计要求选择绿色原材料。随着环保风的盛行,绿色地板设计显现出很大的市场潜力,地板企业可尽量考虑选用木材利用率高的材料、预制成型材料、专业化生产的部件以及木质复合材料等。

解密2017地板行业潮流

 趋势二:实木地板最潮流

  在未来的地板行业中,实木地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实木地板又名原木地板,是用实木直接加工成的地板。它具有木材自然生长的纹理,是热的不良导体,能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实木的装饰风格返璞归真,质感自然,在森林覆盖率下降,大力提倡环保的今天,实木地板则更显珍贵。

  趋势三:个性地板最时尚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如今的地板设计也逐渐摆脱了中规中矩的固有模式,更多的在满足基本功能的基础上,寻求着功能与审美的平衡点。从外观、材质尺度到功能都有着大胆的创新组合。也就是说,未来的地板产品将摆脱风格的束缚,增加整体的个性化以及趣味性。

解密2017地板行业潮流

  趋势四:简约风格受欢迎

  很清新的简约风格,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轻轻地撒在屋里,暖暖的温馨四溢开来……搭配上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朴实的地板则更显出一丝神秘,带给人宁静与安逸,使人远离外面的喧嚣。

  不管地板行业趋势如何变化,地板企业也只有以不变应万变。至始至终,地板企业都不能对自己的产品品质放松警惕,同时要及时洞察市场,全面发展自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