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便民装修季” 首单花落金仕达

icon 2016-09-11 21:44:35
icon 0

摘要:9月11日,在由新浪家居主办的“91便民装修季”门店预热活动中,现场即签出了“91便民装修季”的首单合同,这也是“91便民装修季”合作公司金仕达在活动期间的首单家装合同!

  9月11日,在由新浪家居主办的“91便民装修季”门店预热活动中,现场即签出了“91便民装修季”的首单合同,这也是“91便民装修季”合作公司金仕达的首单家装合同!

  为了迎合家装市场“金九银十”的旺季需求,新浪家居联手天津八大家装公司打造了“91便民装修季”。整季活动将在9月12日正式启动,而在活动预热阶段便签下了首单,不仅显示出业主们对家装活动的迫切需求,也标志着“91便民装修季”全面进入到正式启动前最关键的阶段。

  成为“91便民装修季”首单幸运业主的是家住东丽区海颂园吴先生与康女士。他们在此前的门店预热活动中便看到了“91便民装修季”的各项优惠,迫不及待地在现场就与金仕达的设计师达成了签约。金仕达公司也当即派出了经验丰富的专业设计师,当日便与业主以及新浪家居监督员赶赴工地。在与业主进行需求沟通后,金仕达的工作人员随即便开始实地量房等各项工作的展开,

  当得知金仕达公司在“91便民装修季”期间提供免费量房服务后,吴先生与康女士对金仕达的贴心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同时通过与公司的沟通了解,两位业主也注意到“91便民装修季”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细致的服务,更能为业主提供专业的设计方案,他们表示非常期待接下来与金仕达合作的家装工作。

  据了解,“91便民装修季”是由新浪家居与阳光力天、金仕达、实创、首创、杰日宏达、生活家、鹏发、京尚等八家天津地区的装修装饰公司联手打造,旨在能为广大业主提供一站式家装方案。新浪家居也将采用全平台跨行业的宣传模式,对“91便民装修季”进行全景跟踪报道。

  目前,“91便民装修季”的门店活动仍在继续,消费者可通过门店驻点了解与咨询“91便民装修季”的多项优惠活动,更可在现场进行实名登记,或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91便民装修季”。 

结婚季来了,你的新家准备得怎么样了?报名享免费设计名额、家居品牌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