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万可221系列电线连接器强势加入新成员

icon 2018-10-24 15:32:52
icon 0

摘要:高颜值!笼式弹簧连接技术! 操作简单!接线轻松! 源自德国!绿色环保! 必备神器 ……

提起万可221系列产品,让您想到了什么?

高颜值!笼式弹簧连接技术!

操作简单!接线轻松!

源自德国!绿色环保!

必备神器

……

1

它来了!

221系列又添新产品 - 适于Ex防爆221 - 4mm²

让产品线进一步细化、丰富!

       2018年6月,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德国国际化学工程、环境保护和生物技术展览会(简称阿赫玛展ACHEMA)上,万可首次推出适于Ex防爆221 - 4mm²产品。该产品除了具备221其他产品的接线简单、快速、可靠等的优势,更将安全等级再次提高!适于Ex防爆应用的全新221系列电线连接器的防爆类型为 “e”,增安型。该电线连接器为接线盒、灯或电子设备制造商在1区和2区危险区域应用开辟了全新设计可能性。

2

       向上扳动操作手柄至竖直锁定位置,插入电线,随后将手柄扳回原位——就这么简单。

       在阿赫玛展会上,适于Ex防爆221 - 4mm²产品作为可在极端环境下使用的多用途连接器,得到了电工们的交口称赞。

3

适于连接各类电线

       同其他备受欢迎的221产品简单便捷的操作方式一样,适于Ex防爆221 - 4mm²电线连接器的操作手柄可轻松用手扳开,使用者只需将电线插入,将操作手柄扳下即可。

1

使用固定支架快速安全完成连接

      2线、3线和5线连接器可轻松安装到万可配套的固定支架中。该支架满足标准要求,可起到保护连接器夹持点的作用。当连接器紧密安装在支架中时,工作电压是275 V。当应用在工作电压达440 V时,连接器在安装到支架时需要留出间隙。

       根据标准,固定支架中设计的连接器之间的间隙符合工作电压高达440V时所需的空气间隙和爬电距离。支架可安装在导轨上或紧固在任何光滑表面上。即使连接器已经安装到支架中,也可随时接线或拆线,例如重新连接单根电线——这对于Ex领域的设备而言优势明显! 这是因为Ex防爆领域的传统配电箱都配有夹套,使得不易拆除单根电线。

产品优势

✔ 操作便捷,向上轻松扳动操作手柄至竖直锁定位置,插入电线,随后将手柄扳回原位;

✔ 该连接器适于连接各类电线,可夹持0.14mm² - 4mm²(24 - 12 AWG) 细多股电线以及0.2mm² - 4mm²(24 - 12 AWG) 单股及多股绞合电线;

✔ 安装用固定支架符合标准;

✔ 工作电压为275 V或440 V;

✔ 该WAGO 221系列产品已经获得ATEX (Ex 2 II G)防爆认证、IECEx国际电工委员会防爆电气产品认证和美国 Ex (AEx eb IIC T4 Gb)证书, 使其适于全球Ex防爆区域应用。

1

       一直以来,秉承“万可连接 安全之道”的产品理念,万可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高品质、耐用且绿色环保的电线连接器。新产品Ex防爆221 - 4mm²电线连接器的加入,更加完善了产品线,让万可电线连接器的安全指数进一步攀升。

       独创的笼式弹簧连接技术、不断丰富的产品线、便捷的安装方式以及产品自身带来的强大的安全保障,让万可的辨识度不断增强,我们有信心得到越来越多使用者的认可和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