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未来 | 万可启动电工技校新接线方式教育普及

icon 2018-10-24 15:13:39
icon 0

摘要:开启未来 | 万可启动电工技校新接线方式教育普及,肩负社会责任培育电工领域锦鲤

这种接线方式,以前实验课上可是没有见过……

1

我们来试试能不能把接好的电线拽开……

1

我用这些接线端子摆出了不同的形状……

1

       以上对话和洋溢着的青春笑脸,来自一群15、6岁的同学们。他们目前的身份是求知的学生,他们未来的身份是一名名工作在一线的电工。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电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万可一直以来身负艰巨的使命,并致力于做优秀产品和先进技术的传播者。

      10月12日,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经理刘晓丹女士一行人就来到了河北省廊坊市高级技工学校。在这里,刘经理和电气工程系朝气蓬勃的同学们深入浅出的交流了万可变革性的接线方式——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

1

1

认识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

       画面切回到文章开篇,同学们第一次拿到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对这个源自德国的接线新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不少同学展开思维,将小小的端子重新组装成各种形状。更有些同学利用学习到的知识尝试将电线通过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连接在一起,并用自己的方式对接线的可靠性做了测试。看到同学们对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强烈的积极性,产品管理部刘经理感到很欣慰。

      在简单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独创的笼式弹簧连接技术以及发展历程后,刘经理讲到:“万可电线连接器操作方式简单易懂。在我没有具体讲解的时候,就已经看到很多同学进行了操作。以221系列产品为例,接线前,我们首先要保证剥线的长度符合要求,将橙色手柄扳开,插入电线,橙色手柄扳回原位,接线完成。接线轻松、快捷更加安全,无需任何工具辅助。”

1

       不久的将来,与会的同学们都将走入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合格的电工。操作简单,连接轻松,还拥有强抗拉与抗腐蚀能力的新型接线方式将日渐成为首选。

热烈的现场讨论

       传统建筑布线工艺总体上来讲包括螺丝钉连接、搪锡处理、奶嘴式线帽以及包布处理等。然而热胀冷缩以及金属蠕变会使得接线渐渐松弛,现场的搪锡处理会造成环境污染。对比之下,万可高效、安全、免维护、环保的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具有明显优势。对此,电气工程系的老师们带领同学们与刘经理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1刘经理与老师们在一起

       电气工程系尹主任对同学们讲到:“之前大家接线,接触到的不论是包布或者是压线帽,都属于传统的接线方式。这次万可展示给同学们的是新型的接线方式,接线更加便捷,使用更加安全。今后走到工作岗位上,提到接线,大家可以想到今天介绍给大家的新型接线方式,想到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知道操作方式。”

未来,大有可为

       接线工具的不断变革,反映了电气连接技术的不断发展。早在上世纪70年代,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就已经在德国本土及其他欧美各国开始使用,并且被一致公认为接线产品的不二之选。

       在国内,电线连接器技术在不断地普及和应用,同时建筑商以及公众对于住宅安全及质量的认识也正在不断增强。万可作为连接器领域的领导者,一直以来秉承着“万可连接 安全之道”的产品理念,履行着传播最新技术和产品的社会责任。未来的发展还要看年轻的一代。在与电气工程系的同学们交流后,我们更是对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未来的应用充满了信心。作为集安全、便捷、品质以及绿色环保为一身的产品,万可对自己的定位一向明确:不怕被模仿,一直在超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