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商会召开家居行业促进民营企业改革与健康发展推动会

icon 2018-10-11 17:45:54
icon 0

摘要:天津市家居商会组织召开家居行业促进民营企业改革与健康发展推动会

1

1

1

1

1

1

       10月10日由天津市家居商会组织召开的家居行业促进民营企业改革与健康发展推动会,在环渤海建材大厦多功能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李庆云会长、环渤海金岸集团总经理卢思齐、运营总监康颖、居然之家总经理文琳君、王顶堤商贸徐宝领主任、欧派家居董事长冷志亮、颐安家居董事长徐培植、圣象地板董事长李连节、TOTO卫浴总经理贾云杰、老板电器总经理刘致群、阳光力天装饰总经理刘津、长虹家具世界总经理徐畅鸿、爱康企业集团华北区总监王新勇、恒美实业家具公司总经理胡农华、三福石材总经理杨新利及业之峰装饰、渤海鼎业、东宇家居、新天地灯饰、华墨展览等副会长单位以及部分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和家居领域知名品牌企业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着如何促进民营企业的改革与健康发展的主题,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指导思想,以天津市工商联带领非公有制企业重走改革开放路活动案例为主线,由李庆云会长传达了中央两办及天津市委市政府促进民营企业改革与发展文件精神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要求,稳中求进,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以及深圳、浙江、雄安的考察情况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分享,通过宣讲与交流就是希望天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能站在改革开放最前沿,回顾中国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感受40年间中国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新起点,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会上,家居商会副会长、办公家具分会会长、恒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农华,以企业自身发展的经历,讲述了企业发展中经历的几个阶段,从建业初创期、成长期,讲述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波折,从而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从新梳理企业经营之道,使企业走出低谷,并持续壮大引领行业发展。恒美企业的经历见证了民营企业家的成长历程,与会的企业家们通过交流分享受益匪浅。

       今年是家居行业遇到空前未有困难的一年,在当前这种大环境中,家居商会要坚定不移地带领企业克服困难,引导企业正确把握经济发展中的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助推企业创新发展,稳中求进坚持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