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装饰怎么样 字里行间便可彰显

icon 2018-09-26 14:29:28
icon 0

摘要:字里行间的感激之情,是肯定,亦是信任。

       字里行间的感激之情,是肯定,亦是信任。

       近日,河西区宾水南里业主孔先生百忙之中来到力天装饰总部,将一封满含谢意的感谢信赠予设计中心张妍设计师、监理马强及工长王有武。

       业主孔先生说,张妍设计师认真负责的态度真的很令自己感动。这次装修是为了给父母改善居住环境,虽然只是简单的装修,张设计师也依然尽心尽责,本来对装修一无所知,通过和设计师的沟通后,也都增长了不少的知识,十分感激。

1

1

      再精巧的设计,也都是以人为本。提及整个装修过程,孔先生感慨到:“力天装饰的设计师真的很负责任,在装修过程中就像一个为自己打算的家人。这次装修,是为了给我父母改善居住环境,软装类的东西都没有换。装修这件事情,我们也都不懂,大到水电改造、施工质量的把控,小到家具布局、生活动线的考量,张设计师每一件事都亲力亲为。这一点来说,我真的很感谢,也的确是很省心。

      对于力天装饰来说,服务是使命感、责任心,亦是对“客户服务”的用心倾听与真诚诠释。面对孔先生的评价,设计师张妍谦虚地说道:“作为一名家装实际上,为客户服务,站在对方立场上着想,本来就是力天装饰赋予每个员工的指责与使命。能够为客户营造舒适的家居生活,更是理所应当,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与孔先生的这次合作暂告一段落,但他与张妍设计师的缘分依然长存,和力天装饰的缘分也会一直继续下去,这就是业主对于力天装饰最大的认可。每一声夸奖,都是肯定;每一封信函,都是勋章。未来,力天装饰仍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为百姓打造自然和谐、安全低耗的健康人居,用专业和真诚的态度为力天装饰的每一位业主提供完美的设计方案与高品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