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家博会狂欢3天圆满落幕 一站式选购满载而归

icon 2018-06-12 15:34:30
icon 0

摘要:​6月10日,为期3天的华夏家博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中国华夏家博会是集家装设计、施工管理、建材家居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家装生活服务平台,提供5重全程服务保障,为中国城市居民提供一站式高品质装修服务。

       6月10日,为期3天的华夏家博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中国华夏家博会是集家装设计、施工管理、建材家居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家装生活服务平台,提供5重全程服务保障,为中国城市居民提供一站式高品质装修服务。2009年成立至今,华夏家博已在全国范围内拓展了18个分站,遍及上海、北京、广州等国内一、二线城市,举办超过100场展会。

       华夏家博会一直以来都在聚集各大知名品牌、推出专属优惠政策、保障消费者核心利益等方面不断努力,从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此次家博会是由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天津家居商会联合举办的活动,依旧重点突出“居家所需一站式轻松选购”的选购理念,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观、选购。不管是上午、下午,会场都是热闹非凡。哪怕两天的小雨,都未能阻挡住大家的脚步。本次华夏家博会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购物平台,丰富的产品、实惠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买到了中意的产品,并且各参展商均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

       关于华夏家博会为何如此受到老百姓的信赖,华夏家博会总监陈浩先生为我们讲道:“华夏家博会拥有其完善的服务保障。第一,品质承诺,展会对每一个参展品牌均严格审核筛选,源头把关。第二,价格承诺,展会期间商品不高于同期门店价,差价三倍赔偿。第三,售后承诺,凭借统一销售单,享60天无理由退换与先行赔付服务。”

       专访参展商

       便洁宝超洁净智能马桶:

       家博会现场非常受消费者关注的一个展位要数便洁宝超洁净智能马桶了,据小编现场了解,该展位3999元的一体式智能马桶的展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咨询和观看,销售量异常火爆。“便洁宝是一家专业生产智能马桶的制造企业,我们从98年就开始生产,只做并且专做智能马桶。同时,作为行业内的领军品牌我们一直在技术和品质上不断创新,一直引领行业发展。我们秉承营造快乐的卫浴空间为理念,致力于为全国人民提供更好、更专业、更洁净、更舒适、更健康的智能马桶。”便洁宝负责人说道,公司从事智能马桶的研发和生产已经20年了,生产工艺和技术都已经非常成熟。作为连续四年在央视专题报道的智能马桶品牌,一直都非常积极参加华夏家博会,希望可以通过展会把便洁宝这一技术过硬、品质高端、价格亲民的品牌带给消费者。

       德国·菲林格尔地板:

       “菲林格尔是一家德资企业,始创于1921年。到现在已经有97年历史了,我们是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2016年正式签约德国拜仁慕尼黑,成为中国官方战略合作伙伴。菲林格尔一直秉承:以品德律己,以品质悦人。“菲林格尔负责人为我们介绍道,菲林格尔品牌参加华夏家博会已经有4年时间,参加家博会对品牌影响力提升非常有帮助。华夏家博会有强有力的引流效果,为品牌的销售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并且提供了巨额优惠补贴。其中几款强化复合系列地板受到有装修意向市民的高度关注,在家博会的现场,这一系列地板周围总会有络绎不绝的消费者进行相关的咨询。

       天津阳光力天装饰:

       天津阳光力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天津本土的知名品牌,已经拥有21年的历史,凭借严格的管理、高水平的设计、精湛的施工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天津本地消费者的信赖。“很多顾客对华夏家博会都情有独钟,华夏家博会的品牌已经在老百姓心中根深蒂固,再加上优惠的价格政策,力天参加家博会这几天的成单量非常火爆,现场效果也非常可观。”天津力天装饰负责人说,家博会的积客能力一直都有保障,选取的商家都是知名大品牌,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非常完善的购物环境,所以和这样的品牌合作,力天装饰从中获益颇多,他相信华夏家博的举办也会越来越成功。

       欧派家居:

       小编在家博会现场欧派家居的展位上发现很多消费者正在对欧派的全屋定制系列进行围观,小编向该公司的负责人咨询后得知,这是欧派最受欢迎的系列之一。“欧派一直致力于整体木作设计,倡导拎包入住,努力为消费者节省出更多时间,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提供全屋定制一站式服务,保证其产品、色彩、风格的一致性。”该负责人说道,“自打有家博会欧派就参与其中了,已经达成了一种互惠互利的模式,华夏家博会借助欧派品牌吸引更多消费者参展,同时欧派也通过家博会的稳定客流量让更多人认识欧派的品牌,并且也给与了更多更大的优惠政策,让老百姓了解到欧派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贵,相信通过家博会的展出会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

       开开木门:

       开开木门是引领木门时尚潮流的一线知名品牌,专业做门16年,始终致力于研发更为贴近时代、符合新生消费者眼光的高雅品质木门。开开木门在全国已经拥有635家专卖店,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走进开开木门的展厅,有非常多消费者在咨询,通过负责人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开开木门为本次参展准备的优惠都是一口价,包括新品在内的全线产品参加活动,并且是专属为家博会所定制的优惠政策,在店面是享受不到的,真正让利家博会消费者。“本次展会中简欧风格木门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并且木门采用进口的全杉木高密度环保基材与国际著名品牌顶固化工EPI胶水,品质有保证,健康又环保。”开开木门的负责人如是说。

       海尔集团:

       小编逛到海尔展厅的时候,一下子就被展厅所吸引,面积大、产品多,现场十分火爆。海尔集团成立30年,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创新为理念。海尔的负责人为我们介绍到,卡萨帝是海尔旗下的高端家电品牌,以艺术家电和嵌入一体化厨电为核心产品线。秉持“创艺家电,格调生活”的品牌理念,是凭借艺术化的设计、精益求精的工艺、钻石级的品质针对全球3%的高端人群设计的品牌。“一直以来非常看好华夏家博会这个品牌,所以从第一届开始就参加了华夏家博会,参展规模也是逐步扩大,可以说是伴随着家博会的成长而成长。”负责人还表示,希望华夏家博会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三菱重工空调:

       三菱重工始创于1884年,是三菱MITSUBISHI财团之一,历经130余年的变迁和发展,现已成为世界上少数具有综合解决“人力社会难题“ 实力的企业。事业领域涉及航天航空、能源动力、海洋船舶、交通、机械、空调设备等,制造产品超过700余种。”其中三菱重工空调是集团内最亲民的一项产品,一直以来都是以技术研发、产品质量、工业背景为导向。”三菱重工空调负责人表示,为了提供革新性的综合解决方案,他们一直努力创造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商业模式,以确保每一次的更新换代都是突破性的。最后负责人告诉小编,本次家博会不仅咨询的人多,下订单的人也很多,华夏家博会是他们宣传品牌的好时机,也是促销力度最大的时段,对全年的业绩增长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