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mbini定制家居 带来生活新体验

icon 2018-05-22 19:57:04
icon 0

摘要:5月17日,“2018米兰定制风尚”进口家居全屋定制暨蓝色早晨家居·COLOMBINI(哥伦比尼) 天津设计师见面会在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如期举行。Colombini亚太区销售总监Wolframo Ricci先生和Colombini中国区销...

       5月17日,“2018米兰定制风尚”进口家居全屋定制暨蓝色早晨家居·COLOMBINI(哥伦比尼) 天津设计师见面会在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如期举行。Colombini亚太区销售总监Wolframo Ricci先生和Colombini中国区销售总监马万欢先生接受了天津新浪家居的专访,说起定制家居的发展现状,他们侃侃而谈,谈起Colombini新品与灵感的融合始末,他们娓娓道来。

50年纯正意大利工艺,提供全系列整体家居的设计与生产记者现场采访

50年纯正意大利工艺,提供全系列整体家居的设计与生产

       Colombini创立于1965年,以传承“便利的意大利设计”为品牌使命,具有50多年的纯正意大利生产工艺,历经时间的考验和沉淀,本着纯手工制作工艺的精美,打造淳朴自然的意式风情。在提到Colombini与其他品牌的核心区别时,Wolframo Ricci先生自豪地表示,Colombini集团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提供全系列整体家居的设计与生产。在设计上,依据消费者的偏好可以利用相同或相近的色彩风格进行贯穿;在生产上,Colombini是意大利拥有最大工厂之一的厂商,总体面积达到25万平米,拥有高度自动化设备和全自动化的仓储体系,在保证产品生产时间的同时对产品的品质也有着严格的把控。 

智能公寓发挥空间利用潜能 厨房里的“菜园革命”势在必行Colombini亚太区销售总监Wolframo Ricci先生

智能公寓发挥空间利用潜能 厨房里的“菜园革命”势在必行

       Colombini携今年新品亮相2018米兰展,惊艳世界。100%意大利制造,先锋前卫的设计,品质、功能和美观的完美结合,卧室、客厅和厨房相互呼应。Wolframo Ricci先生在介绍新品的时候,他表示今年主要有两个方面:第一个是智能公寓,Colombini提出智能公寓这样一个概念,是因为现代公寓面积越来越小,他们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解决方案。在他们的智能公寓里所有家具都是可移动的,利用中间轨道系统让空间最大化,完美的发挥空间利用的最大潜能。另一方面就是集成科技技术,随着现代社会越来越多人了解到绿色植物对家居环境的重要性,他们在厨房里“种花园”这一惊叹世界的操作就应运而生,“我们的室内种植系统首先采用的灯光可以模拟阳光,用遥控器就可以控制亮度和频率,根据不同时间可以调节光线和色彩;其次灌溉采用滴灌系统,手机APP可以预约时间自动浇水;最后土壤是实验室单独研发的有机环保土壤,浇水就可以生长,完全不需要化肥和营养液,并且土壤生长效率比普通土壤要高30%左右。”Wolframo Ricci先生认为家庭自然花园系统在不断发展,一个家没有绿色是索然无味的,厨房里的“菜园革命”势在必行。

中国市场一枝独秀 不容小觑潮流家居

中国市场一枝独秀 不容小觑

       最后谈到如何看待中国市场的时候Wolframo Ricci先生亲切的笑着说道“中国市场在全球是一枝独秀,不论发展速度和规模,对于任何一个外国品牌来讲都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潜在市场”马万欢先生也表示不论是他自己和Wolframo Ricci先生,还是Colombini整个集团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坚定地认为未来中国市场必然会呈现一个上升的趋势。

       通过这次采访,我们对Colombini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他们用意大利典型的设计元素理念整合多元化的产品线,不断创新出风格独特概念新颖的整套搭配理念,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搭配,完美地呈现效果,物尽其用,引领定制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米兰定制风尚席卷津城,蓝色早晨家居·Colombini进口家居全屋定制来了!“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赛天津分赛区启动融发装饰20周年庆典 暨天津分公司重装开业盛大落幕“志在必得”中国好家居联盟提前开启五一黄金周促销热潮博世家电携手天津红星·家倍得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社交型厨房居然之家开年第一促硕果圆满 机器人上岗开启智能新零售居然之家打造智慧门店 开启智能新零售天津市家居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行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迅速与激情|居然之家全国门店数量达223家 半月猛增23新店卡贝伯爵7星定制津门首家直营旗舰店盛大开业津门最大“圣诞Party”邀请函已发出 力天装饰岁末放送科勒KOHLER&路劲阅湖 联袂“奥斯卡盛典”闪耀津门欢乐家装季 让装修像说段子一样快乐2018米兰定制风尚席卷津城,蓝色早晨家居·Colombini进口家居全屋定制来了!这个520把你们的爱收纳成艺术品环保家居装修成大势 拥抱你的健康新家“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赛天津分赛区启动融发装饰20周年庆典 暨天津分公司重装开业盛大落幕“志在必得”中国好家居联盟提前开启五一黄金周促销热潮用心的家装健康 力天装饰家居环保大数据发布盛会装新家住新家?你以为的环保达标是什么?最实用的环保常识来啦!约惠四月天 春装健康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