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诚信,全城见证·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

icon 2017-10-30 18:34:31
icon 0

摘要:10月27日,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在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召开“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会长张正先生、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吴洋先生等行业领导,天津新浪家居主编吴芮女士等各界媒体代表受邀出席,与居然之家各店消费者代表...

  10月27日,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在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召开“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会长张正先生、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吴洋先生等行业领导,天津新浪家居主编吴芮女士等各界媒体代表受邀出席,与居然之家各店消费者代表共聚一堂,就家居流通行业发展趋势,家居卖场完善建设措施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现场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

“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现场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就居然之家相关政策、品牌情况等消费者关心的话题为与会人员进行详细解读与解答。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津昆桥店、滨海店、武清店四店有关领导与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各界人士提出的建议,并现场沟通解决方案。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

与各店领导出席

  “社会监督员会议”是居然之家社会性公开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坚持每年召开社会监督员会议,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行业与消费者的监督。从消费者亲身体验与行业健康建设两种角度出发,邀请“社会监督员”对居然之家的环境建设、服务水平、管理制度、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目前,居然之家全国已有194家卖场,营收业务超过600个亿,已签约的品牌门店达到321家。除经营卖场服务外,居然之家拥有自营的家装品牌“居然装饰”、 丽屋五金涂料超市、顶层设计中心等相关家居产业服务。天津居然之家的四个实体卖场在家装行业快速发展的形势下取得了良好成绩,每年举办的“社会监督员会议”,旨在通过社会各界的监督寻找自身发展的不足之处,纠正与提高内部管理工作与经营方式,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水平的家居卖场服务。

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会长张正先生、

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吴洋先生

等行业领导出席

  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会长张正先生表示,“社会监督员会议”非常具有社会意义,体现出居然之家作为高端家居卖场的社会责任地位。站在消费者真实声音的角度全面具体考量问题,而从经营者角度,能够从各个维度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促进市场环境好转,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张正会长指出,消费者在经营者面前永远处于弱势,家居卖场有责任与义务对进驻品牌的产品质量把关,从购物体验的提高升华到建立服务立体化模式的层面。当下,家装行业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考验,适应现实形势、调动消费者购买诉求的激发,在整个过程中如何提升卖场的美誉度,是居然之家乃甚至整个行业亟待解决的课题。

  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吴洋先生认为,这样的“社会监督员会议”居然之家坚持了几年,诸如卖场环境改善、区域设置等问题都得到了采纳与改善。目前,家居卖场在逐步地走向社区化与功能化,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在发生根本性变化,决定消费行为的目的在由“价格高低”向“品质高低”转变。家居卖场也应从内部管理与外部推行入手,两手都要抓。通过布局卖场发展支点,助力家居卖场在消费者圈层建立更全面的品牌意识。

会议现场与会代表认真交流与沟通

  本届“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最大特色是邀请居然之家天津各店的消费者代表出席,并以亲身经历为居然之家提出宝贵建议。消费者代表在会上畅所欲言,围绕着服务设施、服务水平、质量标准、消费引导、宣传力度等方面进行建设性的发言。在消费者与居然之家各店领导气氛轻松的沟通对话中,对居然之家目前存在的经营问题逐个解决,各店领导均表示将依据问题,针对店面指示、服务人员培训、儿童区改善等具体情况迅速整改,并现场给出店面完善的解决方案。

居然之家天津各店领导与消费者代表合影

  针对消费者在会上提出的“装修人性化”需求,文琳君总经理做了详细解答。他表示,家居家装消费属于社会上最复杂的消费过程,涉及品类众多,风格多样,又极具专业性,且多数家居产品为半成品,需要及时跟进服务相关,这对于卖场管理和服务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居然之家针对这一特性,推出“套餐装修服务”,全面负责装修中所有的材料与施工环节,提供多种品牌、材料、风格供业主任选,满足现代人流程快捷且高品质的装修需求。

  而对于消费者提出应“注重用户体验化”的问题,文琳君总经理介绍到,针对这一需求,居然之家自主研发了“居然设计家”APP,收录全国60余万套家庭户型模型,为业主提供免费3D云设计平台。用户可任意选择品牌资料库中的产品进行搭配与定制,即时看到理想中的家居3D效果图,同时一秒生成报价单与施工图。一键订购下单功能则方便业主购买产品,也可指引到就近的居然之家门店。文琳君总经理表示,居然之家始终在为提升用户装修购物体验不断努力,也始终为营造家居生态圈做出应有贡献。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2017年度社会服务监督会议”与会代表合影

  会后,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为社会各界代表与消费者颁发“2017年度社会服务监督员”证书。今后,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将针对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满意舒适的家居购物环境。(文/新浪家居蔡梦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