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砂浆(三合一)全新产品发布会引爆津门

icon 2017-10-25 11:41:07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20日,天津市西青区赛象酒店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发布会,150余名金隅砂浆代理商及集团领导和天津各大主流媒体齐聚,共同见证金隅砂浆民用产品——三合一砂浆新品发布上市。

  2017年10月20日,天津市西青区赛象酒店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发布会,150余名金隅砂浆代理商及集团领导和天津各大主流媒体齐聚,共同见证金隅砂浆民用产品——三合一砂浆新品发布上市。

  “隅津门·预未来”绿色家装砂浆产品暨金隅三合一砂浆新品上市发布会,由“北京金隅砂浆有限公司”主办,“天津金隅宝辉砂浆有限公司承办 ,同时“天津温暖有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天津鹏龙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天佑基业商贸有限公司”三家协办单位的一众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亮点频出,以启动仪式为首,迎来了第一波高潮,匠人匠心的沙画表演,积极的促进了本次现场氛围,收获了领导及来宾的一致好评。

  北京金隅砂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天津金隅宝辉砂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金明先生为发布会致辞,他谈到金隅砂浆数年来以品质为营,从而实现今天业内辉煌的成就。

  北京金隅砂浆有限公司肖总对本次新品做出详细的解释及演示让业内人对砂浆未来广阔前景做出清晰的认知。

  活动最后,北京金隅砂浆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鲁宏先生对本次发布会进行总结,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三合一砂浆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介绍,让我们体会到金隅对客户的用心,金隅以雄厚的实力,高端的技术,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研发出各方面性能高于普通砂浆的三合一砂浆,应证了金隅砂浆一直以来对客户“珍惜、责任、诚信、超越”的企业价值观,向参会人员展示了金隅砂浆作为行业领跑者的实力与信心。

  “三合一砂浆”第一是动机,第二是能力,未来金隅砂浆必将乘风破浪,成为行业中的领航者。

  望今朝踟躇满志,盼明朝硕果累累,我们相信,未来会更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