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正宵雨日现身津城 居然之家带你重温老情歌

icon 2017-10-09 18:25:55
icon 0

摘要:当狂欢与激情碰撞,带来得是齐聚一切快乐元素的顶级盛宴,而这样的盛宴在“十一”黄金周隆重启幕于津城!10月7日,居然之家“建家大业”促销季与慕思寝具“金九银十团购节”强强携手,共同打造家居市场的钜惠狂欢!

  当狂欢与激情碰撞,带来得是齐聚一切快乐元素的顶级盛宴,而这样的盛宴在“十一”黄金周隆重启幕于津城!10月7日,居然之家“建家大业”促销季与慕思寝具“金九银十团购节”强强携手,共同打造家居市场的钜惠狂欢!

   

人气爆棚的活动现场

  “情歌王子”邰正宵更是当天空降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为天津消费者奉献了一场视听与福利齐飞的饕餮大餐,持续引爆津城十一假期购物狂欢!

著名歌手邰正宵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首先登台致辞,他表示居然之家做为天津最高端的家居卖场,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业主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以及过硬的品质保障。慕思寝具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以及营销。慕思设计理念源于欧洲,将人体工程学、环境优化科学融入到寝具的设计中。全球优质睡眠资源的整合和量身定制的睡眠服务是慕思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的亮眼之处。居然之家也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体验到居然之家带来的前沿产品理念与优质的高端家居建材产品。

慕思寝具华北大区总经理郑国虎先生

  慕思寝具华北大区总经理郑国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慕思寝具经过13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寝具行业的第一品牌,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2800余家门店,超过百万的家庭选择了慕思寝具。作为国际化品牌,慕思寝具始终致力打造从床垫、床架、排骨架、枕头等一整套睡眠健康系统,整合了全球优质健康资源,与全球最优质的原料供应商合作,数十位顶尖设计师已将每一件慕思产品都融入了生活理念,赋予产品人性化特点。作为首家把健康睡眠理念引入到中国的寝具品牌,慕思将倾尽全力打造产品,保障人类健康睡眠。

唯尚一品国际家居天津慕思总经理戴道宏先生

  唯尚一品国际家居天津慕思总经理戴道宏先生随后登台,对多年来始终支持慕思寝具与唯尚一品的消费者致以诚挚感谢。他随后表示,唯尚一品与慕思寝具走来的十几年风风雨雨,今日共同见证,极具意义。唯尚一品旗下拥有众多顶级与中高档级的品牌家具,未来将为津城消费者放送更多特惠福利。

邰正宵现场演绎多首经典情歌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邰正宵与粉丝亲密互动

  在一阵持续不断的欢呼中,著名歌手邰正宵在万众瞩目中登上了居然之家的舞台,为观众献上了《千纸鹤》、《九百九十多玫瑰》等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现场激情被一次又一次地点燃!

领导嘉宾与邰正宵登台合影

邰正宵与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抽取现场大奖

邰正宵与获奖业主合影

  除了还原经典情歌场景,邰正宵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多重惊喜大礼。在一系列趣味问答、现场抽奖等连环惊喜里,十余位业主成为活动现场的幸运者,不仅立即获得居然之家与慕思寝具联手送上的惊喜大礼,更获得与邰正宵上台亲密互动的机会,邰正宵亲手将亲笔签名T恤送给获奖者。随后,邰正宵与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共同抽取了现场终极大奖,并为获奖者颁奖,现场气氛再一次被带动到热情顶点!

下单业主排队领取奖品福利

现场签到业主收获多多

活动人气始终不减

  正值十一黄金周,居然之家特为天津家居市场的消费者们推出精心打造的“建家大业”促销季。活动现场,消费者不仅可以获得超值签到礼品,更有机会免费抽取iPhoneX和iPhone8,更享全场购物75折起的空前力度优惠,天津居然之家四店联动超长狂欢,豪礼与惊喜连番上演,这个长假来居然之家,注定不一般!(文/新浪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