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5 家居行业责任红榜单

icon 2017-03-16 19:42:18
icon 0

摘要:315消费者权益日,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以企业黑榜单,企业爆料而闻名。其实还有你不知道的315红榜的存在,可以让清者自清,还行业和社会一个相对透明的真相。在家居行业就有这样一些企业,他们用严格的制造要求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在...

    315消费者权益日,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以企业黑榜单,企业爆料而闻名。其实还有你不知道的315红榜的存在,可以让清者自清,还行业和社会一个相对透明的真相。在家居行业就有这样一些企业,他们用严格的制造要求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在无良企业都在忙着辟谣,发声明的时候,让我们看看这些红榜企业都做了哪些事情。

家居红榜之业界良心奖:

获奖企业:生活家家居

生活家家居获颁生活家家居获颁“3A级健康家装的荣誉奖章”

    当“业界良心”从网络流行语变为真正的目标,这背后需要的努力与改变,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以内部实力之蜕变助力外部发展之转变,生活家家居在天津完成了一次从“萌新”到“良心”的历程。

    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于2015年正式进入天津市场,在2016年因实现业主零投诉的装修记录被天津市家居商会授予“3A级健康家装的荣誉奖章”。众所周知,家装行业目前还存在很多不完善的施工标准,需要家装企业共同努力不断的进行优化,然而现实生活中仍然免不了恶意增项,偷工换料等令消费者气氛的事情。面对这些问题,生活家家居孟总曾在采访中提过“我们要做良心企业,不管消费者选不选择我们,我们都会把装修中可避免的危害讲给他们听,我们希望用最优质的工艺与材料, 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家居红榜之服务至上奖:

获奖企业:业之峰装饰

“五个零”体现着业之峰服务体系的完善“五个零”体现着业之峰售后服务体系的完善

   “互联网+”的推进带来的不只是技术的颠覆,也正在酝酿着一次以“客户体验度”为“风眼”的服务革命。当企业间的产品差异日趋缩小时,服务体验成为了家居企业争夺市场的有效竞争利器,而业之峰装饰当属其中的佼佼者。

    创新的家装体验店集成模式,将更多品牌合作商自有的门店与专业人员引进到业之峰的体验店里,给予业主更专业与细致的建材选购服务与售后保障。如此,配合着业之峰精湛的设计能力与施工质量,一套贯穿家装全程的完整的服务体系就此建设完成。“两年前的市场做五个亿是很难的,但是我们突破了。今年我们将立志突破10个亿。”业之峰天津总经理王强曾在采访中留下的“小目标”,其背后支撑着的,是对家装行业服务体系的至高追求。

家居红榜之海纳百川奖:

获奖企业: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天津总经理文琳君居然之家天津总经理文琳君在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开工仪式上致辞

   所谓海纳百川,乃百川之汇集,所求的不仅是多而广,还有深度与胸怀。多业态发展的模式在近年间的诸多行业里都不在少数,但却贵在多中求精。显然,居然之家敢为行业先的新模式探索,已成为家居行业的“门面担当”。

    居然之家是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2016年12月天津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开工,为天津地区搭建一个高端设计交流平台,为提升区域整体设计能力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居然之家天津总经理文琳君先生在采访中向记者表示:对于卖场的管理居然之家注意每一处细节的管理,在不断引进新项目的同时,积极提升卖场给予消费者的体验度依旧是十分重要的工作。

家居红榜之质量过硬奖:

获奖企业:怡和卫浴

怡和卫浴喜获G20峰会证书怡和卫浴喜获G20峰会证书

    2016年怡和卫浴被指定为G20杭州峰会专用卫浴,2017年3月15日怡和卫浴在以“责任汇聚诚信,质量保障消费”为主题“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签署《责任诚信承诺书》,承诺履行好企业应尽责任,把关产品质量。在2月24日举办的天津华夏家博会,记者采访了解到:怡和卫浴从产品开发设计,再到产品工艺准备、原材料采购、生产组织、控制、检测、包装、入库到销售、服务等一系列过程,严把每一道质量关,将“品牌战”进行到底。可以说怡和卫浴是当之无愧的质量过硬产品。

家居红榜之匠心精神奖:

获奖企业:南洋胡氏

众多“粉丝”点赞南洋胡氏

    南洋胡氏全屋定制馆在2016年12月盛大开幕,南洋胡氏董事长胡也国先生介绍到:南洋胡氏全屋定制馆所呈现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以实用目的为主的家具产品,而是通过南洋胡氏的实木家具全屋定制,带给顾客一种文化的沉淀与情怀的归属。南洋胡氏始终坚持着“你给我一张图纸,我为你呈现一个家”的定制消费理念。

    南洋胡氏发展的23年历程中经历了从转折到转变,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从单一的活动家具生产制造,成功转型为整体定制的固定家具制作企业,每一次的转变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2017•315 红榜现希望

    每年的315均以吸引眼球的质量“丑闻”而被人津津乐道,但这个315,我们更希望传递出一份正能量。历数行业的“良心企业”,他们带给这个市场更多地不仅是一次次的改革与创新,更以一己之力,以一份行业责任,以一种信仰,带动着这个社会乃至整个国家,燃起热情,并引领人们脚踏实地的走向“中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