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17|开年喜看家居业开年大戏

icon 2017-02-10 18:11:18
icon 0

摘要:爆竹声止,年味渐收,若问这个年过的爽不爽,朋友圈刷满屏的开工红包完全可以回答这一问题。朋友圈一片“开工红”,红得振奋人心,也让这股喜气劲儿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伴着“开工红”,家居也率先拉开了2017年的多台开年大戏。好戏开演,且听分解。

  爆竹声止,年味渐收,若问这个年过的爽不爽,朋友圈刷满屏的开工红包完全可以回答这一问题。朋友圈一片“开工红”,红得振奋人心,也让这股喜气劲儿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伴着“开工红”,家居也率先拉开了2017年的多台开年大戏。好戏开演,且听分解。

1

  开年戏·喜迎挑战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曾在今年“大雁奖”颁奖典礼的一番前瞻,让2017年的家居发展依然成为人们心中的一个问号。汪林朋认为,2017年的家居市场将会淘汰近八成的企业,而生存下来的,一定是“适者胜”,企业只有适应市场环境与变革才会越来越强。汪林朋其实所说不无道理,业内数据预测,2017年中国的市场经济将继续处在下行阶段,市场的冲击,不可避免的转型,仍会成为家居企业眼前的一座大山,曾被称为前所未有的变革挑战在2017年继续升级。

  但这并不能阻碍居然之家隆重的新年开场。早在春节前,居然之家诸多门店就发布了正月十五日的“庆双节,万千祝福礼”活动,为居然之家的2017年开了一记头彩。汪林朋也喊出了“2017全年600亿”的豪壮目标,同时居然之家在今年全面完成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打造“家庭消费生态圈”。面对转型的大山与前景的迷雾,跨越的路上没有捷径,但诸如居然之家等企业凭着一股开年猛劲儿,面对挑战迎头而上。注重打造产业生态圈与努力提升品牌能力的大胆尝试,将会成为他们在2017年所向披靡的利器。

1

 开年戏·喜迎创新

  企业的成功靠创新,这已是一句老生常谈的真理。时代发展进程不断,不变的是真理,变的是开拓创新的思路。从商业模式的创新到传统形态的突破,人们看到的是家居企业在新领域开拓中做出的努力,也见证了消费习惯对家居服务需求渐增式转变。经过“互联网+”洗礼过的消费习惯,重新定义了消费人群与品牌之间的交互方式,更让“精准”与“高效”成为了新营销方式的标配。这场风暴下,是无数家居企业蜕变的众生相。

  靠着黄兴隆稳固的掌舵,科艺隆装饰的2016年发展得顺风顺水,经营模式上的创新让科艺隆尝到了甜滋味,所以对于2017年,黄兴隆又开始了向新领域的大胆设想,但支撑大胆想法的坚实依靠,依然是科艺隆以用户角度为主的坚持。“2017年科艺隆将尝试通过网络媒体,通过内容营销的着重点来找准能够切入用户需求的新型营销点。”科艺隆装饰的这场开年喜,创新与挑战并行。

1

  开年戏·喜迎融合

  没有人喜欢站在风口浪尖,但敢在风口出迎难而上,一定是勇敢者所为。2016年家居业的最大风口非定制家装莫属,更有人冠之“定制家居元年”。这一年几乎大部分家居企业都或主动或被动被卷进这个风口之中,有人倒下更有人突围而出。定制家装的火热让家居产业向个性化与品牌化方向踏步前进,更让市场看到了家居业发展的崭新突破口,人们期待着定制家装在2017年能够踏步到完美极致,但简单的愿望背后,是一场颇具深度的产业融合之修行。

  但南洋胡氏显然把这场修行当做品牌在2017年的开年好戏。2016年的最后一天,南洋胡氏走向了风口,推出了品牌自主研发的全屋定制产品,而这仅仅是南洋胡氏对2017年品牌产业融合的开始。南洋胡氏用三年的时间打造出六大数据平台,以此服务于品牌在2017年进行全屋定制与实木家具、智能家居的完美结合,并实现站立真正的“大家居”战略体系。

  若说2016年让众多家居人过得如履薄冰实在不太夸张,更有人因此认为2017年是很多家居企业生死存亡的一年。其实2016年无论成败终将过去,充满未知的2017年也远远没到提前唱衰的境地。国内经济市场继续下行是现实状态,却也能是众多家居企业的挑战,无论这一年如何,趁着“开年红”打响第一炮占得先机的人,已是站在了成功的起跑线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