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攻略:装修时怎样申请装修贷款

icon 2016-11-23 17:28:44
icon 0

摘要:装修贷款是一些银行或者金融机构为百姓提供的一种便民服务。你向他们提出房屋装修申请,而他们会根据你的申请要求贷款给你,装修贷款和买房子分期付款一样,可以选择不同时间的分期付款,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5年。

  对于刚刚购买新房的业主,基本上也是不宽裕,后期的装修来说资金也是非常紧张的。装修贷款是一些银行或者金融机构为百姓提供的一种便民服务。你向他们提出房屋装修申请,而他们会根据你的申请要求贷款给你,装修贷款和买房子分期付款一样,可以选择不同时间的分期付款,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5年。

  提醒装修贷款的业主,装修贷款找正规的银行办理,有保障的服务,切勿找民间贷款机构,避免吃亏上当。

装修攻略:装修时怎样申请装修贷款

  申请装修贷款一般有三种形式

  1、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是一种没有抵押物的贷款形式。这种形式要求严格,一般是面向那些VIP会员或者是特殊的群体成员。

  2、抵押贷款

  一般是拿你的房子做为抵押物去贷款装修房子。是各大银行推出的项目,选择这种方式的最多。

  3、信用卡贷款

  银行为了可以让消费者们定期的还款。从而就推出了可以使用信用卡进行付款活动。对于那些信用良好的人来说,可以选择作用信用卡去还装修贷款。

装修攻略:装修时怎样申请装修贷款

  申请装修贷款时带上户口,身份证,房产证,单位开的经济收入证明,房屋装修面积合同就行了。办理时先到开办该项业务的营业网点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资料、办理有关担保手续;然后银行客户经理办理放款手续,将款项转入借款人在银行个人结算账户上,客户即可使用贷款资金了;等贷款还清后,银行与客户解除债权债务关系,办理相关手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