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装修走进实惠服务社 零距离便民家装新体验

icon 2016-11-10 14:08:14
icon 0

摘要:近日,新浪家居91装修,走进天津实惠服务社,为14个社区的业主送去家装优惠福利。本次推出的“91便民装修季”活动,就是为业主提供最优惠的家装福利,和实惠社区服务社的强强联合,也是让家装福利与业主零距离接触,了解更多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内容。

  近日,新浪家居91装修,走进天津实惠服务社,为14个社区的业主送去家装优惠福利。本次推出的“91便民装修季”活动,就是为业主提供最优惠的家装福利,和实惠社区服务社的强强联合,也是让家装福利与业主零距离接触,了解更多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内容。

91装修走进实惠服务社 零距离便民家装新体验

  实惠社区服务社 100米的生活便利

  实惠社区服务社,听上去就会觉得很亲切。在100平米的“实惠服务社”里,社区居民足不出“社”,就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所有服务需求,使100平米面积的“实惠服务社”成为连接社区居民生活最后100米的入口。在居民来看,“实惠服务社”不仅提供物质交流,还能进行情感交流。社区居民在体验O2O线下服务的时候,还可以彼此相识相知。实惠服务社与社区居民不再是合约中甲乙,而是同享社区的邻里,除了贩卖O2O服务之外,实惠服务社还担当起破除邻里藩篱的角色,使人文与情怀也变成一种社区增值服务。

91装修走进实惠服务社 零距离便民家装新体验

  91便民装修季 家装的零距离接触

  91装修走进实惠服务社,也是希望可以和社区居民联动起来。通过100米的距离,再到零距离的接触,真正感受到家装的便捷性。本次91便民装修季携手天津八大知名家装企业,隆重推出“910元购91便民家装券抵3000元/5000元装修款”特大优惠活动。活动期间,业主可以在新浪家居网站购买910元的家装现金抵用券,可在自行与八家装饰公司谈价的基础上,继续享受抵用成交价2000元、3000元或5000元的优惠。

91装修走进实惠服务社 零距离便民家装新体验

  服务无处不在 家装轻松便利

  在实惠社区服务社,91装修的形象宣传展牌和DM宣传已经就位,业主可以到店咨询。作为消费者服务平台,91装修会线上和线下相结合,为业主提供最周全周便捷的家装服务。同时,作为媒体平台,更会起到监督作用,为每一位业主打造理想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