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市场 实创“完美家装”开抢在即

icon 2016-10-21 13:54:43
icon 0

摘要:10月23日,实创装饰“完美家装”新品限量抢购会将在天津唐拉雅秀酒店6楼隆重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直播媒体,将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全程报道实创“完美家装”新品抢购会的全部过程。

  10月23日,实创装饰“完美家装”新品发布会将在天津唐拉雅秀酒店6楼隆重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直播媒体,将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全程报道实创“完美家装”发布会的全部过程。

抢滩市场 实创“完美家装”开抢在即

  颠覆行业的整装新模式

  “完美家装”新品是实创装饰在今年全新推出的整装类产品。针对不同户型打造的完美硬装解决方案以及不限量的软装与定制家具方案,实现了仅选择实创装饰一家进行装修服务,便能一次性从毛坯到拎包入住的全屋家装效果。随着“完美家装”的发布,实创装饰也率先推出了按实测面积计价与工厂直供建材的销售模式,为业主打造性价比最高的全新家装服务新产品。

  完美的整体硬装解决方案

  硬装是家庭装修的首要步骤,更是一项重头戏,硬装的过程不仅项目繁多,也会因为不同的家装需求而发生各式各样的变数,这就导致了很多潜藏收费与胡乱增项等问题发生的可能性。

  完美家装整体硬装有一套较为完整的硬装项目清单。除了人们熟知的地板地砖、墙漆涂料等常规项目,也包含了有三十项之多的硬装细节。同时为了满足个性化的搭配需求,实创的家装设计师会在沟通后,根据业主的个性化需求设计专属的硬装解决方案,包含了报价、大体样式等所有硬装时需要的细节,搭配硬装标配的18项领先工艺,整项硬装方案不仅完整且详尽,为业主的个性化家庭装修免除后顾之忧。

  进口主材的品牌保障

  实创“完美家装”所用到的主材与定制家具,全部是从全球七大国家:中、德、美、法、丹麦、西班牙、瑞士等七国顶级产品精挑细选出来的,例如来自瑞士的可以闻得到木香的卢森地板;还有来自日本的经典洁具——TOTO洁具以及来自美国的传统老牌卫浴——科勒卫浴和来自西班牙的西蒙开关面板;还有一大票包括依诺瓷砖、马可波罗瓷砖等从中国国内优选的环保品牌产品。“完美家装”的选料注重每一个细节,更注重让业主能够环保入住到新家中。

  颇具亮点的超高性价比

  当然,业主们在考虑家装时,装修的性价比很有可能是决定性因素。“完美家装”最具亮点的性价比足够吸引业主们的眼球。“完美家装”将采用实测面积计价的方式,除去了户型中的公摊面积与墙体面积,这样实际的装修面积将最接近于业主房屋的使用面积,能达到立减20%计价面积的效果。

  另一个绝对亮点便是实创将建材由工厂直供到业主家中,实创控股的自有工厂和自有物流是实创完美家装超高性价比的基石,从源头生产到最后一公里全程可控,有效减少了成本叠加和资源浪费。

  据悉,此次“完美家装”抢购会将在天津地区限量发售40户,同时实创装饰总经理也将亲临现场为业主们详细介绍“完美家装”硬装、软装、全屋定制家具都不限量、实测面积计划等诸多优点,更有现场签到好礼免费送。当老牌装饰公司遇上新时代营销模式,一定会迸发出值得期待的火花。

  “完美家装”开抢在即!10月23日,实创装饰“完美家装”新品限量抢购会将在天津唐拉雅秀酒店6楼举办,周到的硬装解决方案,不限量的软装定制家具以及全新实测面积计价方式成为最大亮点,完美家装限量发售40户!颠覆行业真整装,引爆全城家装热点!


91家装节大牌装饰公司免费设计、家装优惠一个不少,报名享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