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国美 启动金秋“91便民装修季”

icon 2016-09-10 22:50:19
icon 0

摘要:9月9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91便民装修季”,在天津海光寺、南楼、金狮桥等三家国美电器门店开启了预热活动。整个“91便民装修季”也将于9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

  9月9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91便民装修季”,在天津海光寺、南楼、金狮桥等三家国美电器门店开启了预热活动。整个“91便民装修季”也将于9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

走进国美 启动金秋“91便民装修季”

  “91便民装修季”是由新浪家居与阳光力天、金仕达、实创、首创、杰日宏达、生活家、鹏发、京尚等八家天津地区的装修装饰公司联手打造。新浪家居也将采用全平台跨行业的宣传模式,对“91便民装修季”进行全景跟踪报道。

走进国美 启动金秋“91便民装修季”

  此次走进国美电器门店,是“91便民装修季”打响市场的第一炮。新浪家居与国美电器强强联手,率先出击家装市场,真正将活动的推广模式从互联网下沉到客流量较大的实体卖场,通过驻点宣传、现场咨询、派发传单、提前预约等形式,将“91便民装修季”的特惠活动带到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身边,更希望通过走进消费者中间,能有更多与家装业主沟通的机会,以搜集最真实的业主需求,使“91便民装修季”为业主带来更便利的优惠。

走进国美 启动金秋“91便民装修季”

  在当天的预热活动中,“91便民装修季”的活动驻点前聚集了很多前来咨询的家装业主,引发了现场消费者的热烈反响与关注。新浪家居也特意派出了活动的负责人与多位运营人员,与在场的消费者进行面对面交谈,不仅为消费者耐心解答“91便民装修季”的活动卖点,更获得了家装业主的真实需求与状况。许多有家装意愿的消费者也通过咨询,了解到“91便民装修季”的多项优惠,在现场进行实名登记,报名参加“91便民装修季”。  

走进国美 启动金秋“91便民装修季”

  活动期间,“91便民装修季”将会提供免费验房、免费量房等多项服务,更为提供个性化家装设计服务。除了贴心服务之外,还有“910元购91便民家装券抵3000元/5000元装修款”、5折抢购主材等多项优惠活动,为您打造梦想中的家居生活助力添彩!

结婚季来了,你的新家准备得怎么样了?报名享免费设计名额、家居品牌福利。

走进国美 启动金秋“91便民装修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