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格调&家居DIY

icon 2016-09-04 13:47:08
icon 0

摘要:寒风乍起,秋意渐浓。在落叶纷纷的日子里,坐在家中,心情可不能也渗进寒意。在紧着往身上加衣服时,你只要简单整理一下家居,改变改变家中的颜色,就能给你的家,给你的心情添上暖意。

秋日格调&家居DIY

  寒风乍起,秋意渐浓。在落叶纷纷的日子里,坐在家中,心情可不能也渗进寒意。在紧着往身上加衣服时,你只要简单整理一下家居,改变改变家中的颜色,就能给你的家,给你的心情添上暖意。

秋日格调&家居DIY

  一套红色的沙发就可以成为整个居室的亮点。如果你将客厅里主题沙发的素色套换掉,然后再套上暖色调的沙发套,整个房间立刻会有一种阳光般温暖的感觉。另外,将搭配沙发的靠垫等饰品的颜色也改变一下,并在客厅中备上块暖洋洋的地毯,利用色彩元素,让空间共同拥有暖色调的氛围,也许效果更佳。中式家具为主的居室,可以配上写有中国字的各种红色系列的绸缎,再放置几个大红色的靠垫,暖意立刻迎面扑来。

秋日格调&家居DIY

  柔软窗幔的色调对整个房间的调配作用也非常重要,它的色调、样式和图案能影响整个家居的整体效果。奔放的花朵可以改变瑟瑟的秋季万物凋零的气氛,如果你将印花的窗帘挂上,就会有一屋的繁花盛开的感觉。同时还可以老窗帘着新装。有的窗帘设计师利用颜色和打着蝴蝶结的纱幔来装饰窗帘,对调节暗色窗帘的整体气氛效果颇佳。 

秋日格调&家居DIY

  夏天感觉凉爽的玻璃花瓶现在已经不适合了,水晶般剔透的感觉在秋冬季节给你带来的只能是冰冷的寒意。那么该怎么办呢?这里告诉你的是办法有三:一是将玻璃花瓶收进储藏室换上暖色调的花瓶;第二个办法就是自己动手简单制作,把它用暖暖的缎面或者不脱线的绒面包裹起来,再用彩带将接缝处装饰好,此时的花瓶又 别有一番风情了;第三就是用彩色的带有纹路的包装纸将花瓶包裹,此时,包裹好的花瓶本身就是一道风景了。

秋日格调&家居DIY

  不只是花瓶可以穿新衣,只要留心,居室中许多精致的小饰物都可以快乐地在秋天的背景中唱歌。咖啡色的餐桌上摆上金色或银色的有质感的餐具,点上浅黄的蜡烛,秋的浓意就足足的了。

  有了这些亮丽颜色的渲染,家就添了许多温暖的亮点。被环抱在这样的家里,谁还会想起秋的萧瑟呢。为了你快乐的心情,为了有个温暖的秋季,赶快行动,现在就动手吧。


结婚季来了,你的新家准备得怎么样了?报名享免费设计名额、家居品牌福利。

秋日格调&家居DIY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