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品质零投诉 健康整装新理念

icon 2016-08-16 16:24:35
icon 0

摘要:庆典上,天津家居商会中国最具影响力家装品牌奖颁奖,天津生活家家居荣获“3A”级健康家装的荣誉奖章。在这一周年庆典开始前,生活家家装就已经展现了引导家居行业健康整装的新方向。

  8月13日,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一周年庆典活动于万丽天津宾馆盛大举行。在活动开始前的半小时,签到台已经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生活家家居周年庆活动究竟为业主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生活家家居本身又拥有怎样的企业魅力吸引了业主的高度关注与支持?

家装品质零投诉  健康整装新理念

家装品质零投诉  健康整装新理念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逐渐加快,整装这一省心省事装修模式的推出恰好迎合了现代人装修的节奏,一时间在行业内风靡起来。生活家家一直居秉承健康整装新理念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一整套优质的德系健康品质整装方案。

  在家居行业中,特别是装修类企业,是需要客户口碑第一满意率的行业。因为每一项工作内容都是由工人亲手打造,作为装饰公司除了需要拥有良好的服务模式之外,工人的工匠手艺与工匠精神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考核指标,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在成立的一年中,创造了“客户零投诉”的业务记录。生活家家居专注解决家装行业痛点,致力打造真正的健康整装。所谓整装,即提供“主材+人工+家具+厨电+软装+配饰”一站式全包装修服务。

家装品质零投诉  健康整装新理念

  这次周年庆典上,除了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更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天津家居商会为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颁发了“3A”级健康家装的荣誉奖章以作鼓励。希望生活家家居能够将“客户零投诉”的业务记录始终保持下去。

家装品质零投诉  健康整装新理念

  谈回装修行业,从以前的家居装饰公司,家装轻工辅料,装修套餐模式,直到如今发展到整装趋势,消费者也已经从原来的美观实用价格低的角度,转变到如今的健康环保舒适度的评判标准,这也促成家居品牌与观众之间的良性互动,推动家居行业新的模式、新的业态出现。

家装品质零投诉  健康整装新理念

  那么,从传统家居行业异军突起的健康整装最大优势在哪里呢?无外乎两点,一是性价比,二是售后保障。

  一、性价比

  家装所要面临的情况,首先是从主材和施工。主材的选用以及配置数量,都需要业主仔细去甄别。消费者需要大量的精力跑建材市场购买装修所需要的主材,整装此时就突出了省时、省心、还省力、省钱的优势,所有主材都是在公司一站式选购,很方便。并且整装公司所提供给业主们的主材都是家装行业一、二线的品牌,部分选材直接与国际接轨,国际标准,具有中超高的性价比。很多品牌广告费投资大,二级经销商也从中取其利益,其实这些都是需要消费者买单的,整装的主材都是直接从厂家进货,把经销商赢取的利润让利给客户。

  二、售后保障

  调研显示,业主在一次装修中要与200多人次打交道才能顺利进行,谈设计、选材料、耗时间、盯工地、而且装修过程中对于施工人员的素质和技能要求很高,所以售后服务对每位业主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传统装修服务,一旦家装出现问题,难以寻到责任源头,便会扯皮现象层出不穷。而整体家装不仅可以全权负责,而且以入住为最终标准验收。整装家装公司全负责,无论是施工项目还是主材项目都统一由公司负责,杜绝出现问题后责任不清,杜绝推诿。这不仅保证了装修的质量,而且减少了业主的烦恼。

  如今,家装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一定是高效、节能、智能、环保的。整装家装市场顺应了发展趋势故而蓬勃发展也就不足为奇了。

  (撰稿:王莹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家装品质零投诉  健康整装新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