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技术应用成家居行业热点

icon 2016-08-12 17:25:05
icon 0

摘要: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8月11在东莞厚街开幕,展会为期4天,共1036家企业参展。展会整合了更为完善的产业链,市场知名品牌家具、定制家具、软装配饰、空间设计师及其作品、产品设计师及作品、地产样板间、互联网家装、橱柜、智能家居、VR...

  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8月11在东莞厚街开幕,展会为期4天,共1036家企业参展。展会整合了更为完善的产业链,市场知名品牌家具、定制家具、软装配饰、空间设计师及其作品、产品设计师及作品、地产样板间、互联网家装、橱柜、智能家居、VR(虚拟现实)技术等等,都将在本届名家具展隆重登场。

虚拟技术应用成家居行业热点

虚拟技术应用成家居行业热点

  第35届展会热闹场景

  名牌、大牌云集一向是名家具展的特征,本届名家具展更增添了多领域的名牌名品名家,包括著名经济学家袁岳、室内设计大咖陈德坚、设计领域著名专家陈宝光等,均深度参与到名家具展展会活动。

  展会还吸引了大批新领域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观众结构由过去以家具经销商为主,转变为家具经销商、设计师、地产商、家装公司、机械材料供应商、家居卖场等多元化的结构,促成参展商与观众之间的良性互动,推动家居行业新的模式、新的业态出现。

虚拟技术应用成家居行业热点

  第36届参展商产品图

  随着秋季展主题的深入推广,吸引了家居上下游产业链的积极参与。一大批来自家居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首次前来参展或多年后再次参展,这些企业有的是房地产企业,有的是互联网家装企业,有的是家居业大佬,有的是智能科技企业。

虚拟技术应用成家居行业热点

  第36届参展商产品图

  此外,本届家具展还引入智能家具、VR技术应用等家居行业热点,一批智能科技企业加入到展会。比如来自上海的爱福窝家装平台,将在1号馆展示3D技术,他们的VR设备将提供全景定制体验,通过沉浸式VR全方位体验样板间,专业解决整体家装方案。

虚拟技术应用成家居行业热点

  VR设备

  同样来自上海的谷居也是一个VR整体家装平台,提供设计、装修、建材、家居、软装一站式服务,通过谷居网、APP为用户提供海量的图片案例作为灵感来源;借助VR虚拟现实系统的云端产品模型库和沉浸式体验功能,让业主实现自由DIY、一键试装、实时报价、一键购买和提前预见未来家;来自深圳的蚂蚁方阵也将结合三维立体技术,让家具在三维空间里展示,打通线上线下,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形成大产品销售渠道。

虚拟技术应用成家居行业热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