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携金丝玉玛 奔跑吧,设计师!跑出哏都范

icon 2016-03-25 10:34:01
icon 0

摘要:由天津新浪家居联合金丝玉玛共同举办的“奔跑吧,设计师”活动,将于4月初激情上演!届时,天津设计圈近300名设计师将汇聚一堂,用跑步这一轻松而健康的运动形式,与大家一起畅享健康运动的欢乐,积极提倡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

新浪家居携金丝玉玛  奔跑吧,设计师!跑出哏都范

  奔跑,是一种速度;奔跑,一种力量;奔跑,一种自信;奔跑,一种展现。奔跑是能量蓄积后的展现;奔跑是实力打造后的挑战;奔跑是信心树立后的誓言。

  来吧!向这里看!奔跑吧,设计师!

  在这繁华美丽的都市,慵懒又阳光的街道上,跑出我们的热情,跑出我们最炫的哏儿都范!

  由天津新浪家居联合金丝玉玛共同举办的“奔跑吧,设计师”活动,将于4月初激情上演!届时,天津设计圈近300名设计师将汇聚一堂,用跑步这一轻松而健康的运动形式,与大家一起畅享健康运动的欢乐,积极提倡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