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一大波新规将影响你我的生活

icon 2016-03-04 09:39:29
icon 0

摘要:三月来临,春天的脚步更近了。这个三月,有哪些新规将要实施呢?

今天起,一大波新规将影响你我的生活今天起,一大波新规将影响你我的生活

  三月来临,春天的脚步更近了。这个三月,有哪些新规将要实施呢?

  购买空气净化器需关注这四项指标

  3月1日起,新国标GB/T 18801-2015《空气净化器》将正式开始实施,它规定空气净化器的核心参数、工作原理等都要“明码标注”。衡量空气净化器的四项核心指标,分别为洁净空气量(CADR)、累计净化量(CCM)、能效等级和噪声。

  受理食品药品投诉60日内须反馈结果

  3月1日起实施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办法》进一步落实了投诉举报制度,消费者可通过热线、网络、信件、走访等渠道,对食品药品相关情况进行投诉举报。《办法》还要求,投诉举报承办部门应当对投诉举报线索及时调查核实,依法办理,并在60日内反馈办理结果;情况复杂的,经批准可适当延长办理期限,延长期限一般不超过30日。

  未经预告登记权利人同意转移不动产所有权无效

  在房产交易中,存在有商品房预售制度,购房者可以就尚未建成的住房进行预告登记,以制约开发商把已出售的住房再次出售或者进行抵押。3月1日起施行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若干问题的解释(一)》第四条规定,未经预告登记的权利人同意,转移不动产所有权,或者设定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役权、抵押权等其他物权的,认定其不发生物权效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