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6之飞美地板郝勇:源于专注 进口地板赢市场

icon 2016-01-28 16:34:09
icon 0

摘要:飞美地板秉承高端、时尚的品牌调性,切合行业主流展示特性,结合产品品牌文化底蕴和卖场空间协调搭配,通过标准化、模块化、系统化、产业化的展示模式以及专业性、整体性的空间规划设计、全方位营造出原装进口与人性化氛围结合的地板生活环境展示。

  编者按:

  2016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6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6”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真言2016之飞美地板郝勇:源于专注 进口地板赢市场飞美地板天津公司总经理 郝勇

  飞美地板秉承高端、时尚的品牌调性,切合行业主流展示特性,结合产品品牌文化底蕴和卖场空间协调搭配,通过标准化、模块化、系统化、产业化的展示模式以及专业性、整体性的空间规划设计、全方位营造出原装进口与人性化氛围结合的地板生活环境展示。  

  飞美地板不但整合欧洲以工艺、生产文明的一线品牌,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还加入东南亚木材品牌。红木产品广受国内消费者欢迎,红木地板更是高端消费者家中必搭之选。而欧洲不允许砍伐原始森里的红木,因此,飞美地板引进旗下两个品牌,分别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佰客和来自印尼的舒芳,他们的原产地并称红木之都,这两个品牌正符合国内高端市场对于红木地板的需求。

  不赢多赢于精 飞美地板专注于“三层实木”

  现在市场是普遍说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大部分品牌表皮用硬木,中间层用软木代替。采访中郝总表示:“我们只做三层实木,不向一些既做强化,又做三层实木、多层实木、实木、软木的品牌,他们做的品类太多,不但生产车间复杂琐碎的工作量大,而且因品类多宣传思维也太分散。”飞美地板三层用的全是硬木,是真正的“全硬木”类产品,有效防止使用过程中变形、开裂等现象,堪称产品自然与工艺的结晶。

 设计理念全球同步 原装进口与人性化氛围相结合

  单说地板不足以凸显家中的温馨美好,还要看设计,一方面是设计地板时加入个性的花色,另一方面是地板与整体家居装修的搭配。

  飞美旗下所有品牌已全球同步,2015年~2017年所有地板的花色欧洲和中国都在卖。设计上,全球化的思维也在共同进步,国内设计师经常去别国拜访学习,用进口的产品根本不会感到陌生,并能很好的将学来各种设计技巧和方法运用到自己作品当中,为作品增色。飞美地板花色的逼真程度、种类丰富度更能为设计师带来丰富灵感,从而设计出更多出色的家居实体样板间,全方位营造原装进口与人性化氛围结合的地板生活环境展示。

真言2016之飞美地板郝勇:源于专注 进口地板赢市场飞美地板天津公司总经理 郝勇

 国内外地板差距缩短 进口地板份额迅速增长

  经调查,进口地板与国产地板差距依然存在,一些指标和技术参数如耐磨度、防滑度、静曲强度等在国内并没有严格的检测和把控,随着良性竞争越来越激烈,与别国的差距在缩短,不管是国产地板还是进口地板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这将为整个地板行业向前推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进口地板在国内的发展才刚刚开始,受房地产态势影响并不大,现预估市场份额占到3%~5%,随着消费者对家居健康、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不久的将来份额会增长到20%~30%。郝总表示:“当国内外产品环保程度、技术参数等都达标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集品质、花色、风格等各方面更优秀的产品,这是飞美地板的发展方向也是众多进口地板品牌的发展方向!”

  展望2016 进口地板在家居市场中走势乐观

  所以说,在这个优胜略汰的市场大环境中,产品推陈出新、系统化管理、专注自己特色都是企业扩大影响力扩大规模的常胜招式,飞美地板郝总给广大进口地板企业以信心,2016年进口地板在家居市场中的走势越来越乐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