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天津荣欣弘馆装饰 打造家装领域新模式

icon 2015-11-13 16:18:56
icon 0

摘要:当业主还在分辨是选择半包还是套餐时,当装修行业还在讨论是传统家装还是互联网家装时,家装行业又一次革命性的创新,已经在天津这个大都市创造着非凡的影响力,正在改变着人们的常规思维,正在带领着我们走入工业化装修时代!而这一切的引领者正是天津荣欣弘...

  当业主还在分辨是选择半包还是套餐时,当装修行业还在讨论是传统家装还是互联网家装时,家装行业又一次革命性的创新,已经在天津这个大都市创造着非凡的影响力,正在改变着人们的常规思维,正在带领着我们走入工业化装修时代!而这一切的引领者正是天津荣欣弘馆装饰。

小编逛店:天津荣欣弘馆装饰 打造家装领域新模式

  今日,天津荣欣弘馆紧随国家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强势入驻天津,天津分公司的隆重开业也将迎来第三代的工业化装修理念!

小编逛店:天津荣欣弘馆装饰 打造家装领域新模式

  品牌小贴士:天津荣欣弘馆不仅是中国第一代家装企业的奠基人,也是中国家装第二代工厂化装修和第三代工业化装修的开路人。2010年公司又推出了中国第一个成品装潢馆,其中2012年的中国家装一号产品,标志着中国家装工业化装修的开始,并掀起了中国家装业新的热潮!

小编逛店:天津荣欣弘馆装饰 打造家装领域新模式

  店面基本信息:

  服务项目:别墅 普通住宅 旧房 小户型 公寓

  乘车路线:631、639、669、673、800、849、963、地铁1号线

  地址:天津市南开三马路8号西南角轻纺城4楼

  周边餐厅:冰城串吧、津门一品、大圆碗

小编逛店:天津荣欣弘馆装饰 打造家装领域新模式

  店内环境:走进天津荣欣弘馆成品装潢实景体验馆,立刻会有舒适安逸的感觉。这里有安静并且私密性很强的洽谈区,可以和客服人员进行一对一的装修需求沟通。也可以到实景家装体验区,直观感受装修效果,不仅可以节省精力,还可治愈选择困难症,不再为选择哪款产品而纠结,真正体现出成品装潢,指定知名品牌,把控装修质量的便捷式一站服务。

  近期优惠:天津荣欣弘馆装饰11月15日盛大开业!开业当天签约客户再赠东芝50寸液晶电视一台(50L5450C)(签订合同缴纳30%合同款)。

  小编点评:天津荣欣弘馆成品装潢创新的装修模式,相信会带来不一样的家装体验。如果您还在为繁琐的家装而烦恼,不如在11月5日开业当天来看一看,体验成品家装的便捷服务。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