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我就找龙发 龙发装饰天环店盛大开业

icon 2015-10-26 13:27:06
icon 0

摘要:龙发装饰集团天津分公司天环店于2015年10月24日盛大开业。

装修我就找龙发 龙发装饰天环店盛大开业

  龙发装饰集团天津分公司天环店于2015年10月24日盛大开业。多年来的品牌积淀,多次荣获中国品牌500强、AAA级信用企业,央视CCTV1、CCTV-2《交换空间》上榜品牌!装饰企业设计甲级、施工壹级资质!目前龙发集团已设立70多家分公司,600多个直营店,全球范围内拥有近5万名精英团队,服务客户超过百万。

装修我就找龙发 龙发装饰天环店盛大开业

  龙发装饰天环店开业给业主们带来新面貌高质量的家装体验与选择。龙发在行业内凭着深厚的品牌影响力,以其专业化的设计、贴心的服务、过硬的质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龙发装饰表示:遵循集团运营理念,把业主诉求放在第一位,承袭龙发装饰完美的工艺流程、完善的客服体系,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筑好新家。

装修我就找龙发 龙发装饰天环店盛大开业

  今天,龙发装饰天环店为天津百姓提供了一个更加全面,更加方便的的家居文化平台,对进一步提升天津的家居水平,设计品味,促进天津装饰行业的发展和优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坚信,在广大天津装修业主的大力支持与信任下,龙发装饰也会取得瞩目的成绩,龙发装饰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真正地让“装修我就找龙发”成为天津市民心中深入人心的一张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