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家装又添新力量 悦装网携资本强势来袭

icon 2015-10-26 11:15:46
icon 0

摘要:天津家装市场近年来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传统企业增长乏力。在全国家装市场,互联网家装已经成为一股新的浪潮,对传统家装形成巨大冲击,如今这股互联网家装之风也刮到了天津。

  天津家装市场近年来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传统企业增长乏力。在全国家装市场,互联网家装已经成为一股新的浪潮,对传统家装形成巨大冲击,如今这股互联网家装之风也刮到了天津。2015年10月25日上午,互联网家装知名品牌悦装网天津分公司体验馆启幕暨试营业活动在位于水滴体育场旁边的濠景国际大厦B座三层盛大举行,预示天津家装市场也将步入“互联网+”的时代。

天津家装又添新力量 悦装网携资本强势来袭

  互联网家装是什么鬼?

  谈起互联网家装,很多消费者可能还没有概念,对此,悦装网的CEO郜亮曾表示,所谓的互联网家装并不是单纯的做个网站、做个APP,更多的是用互联网思维来改造传统家装行业,砍掉层层中间环节,打通消费的最短路径,实现消费者利益的最大化。

  简单而言,传统家装行业最大的痛点在于不透明,尤其主材价格经过层层经销加价,最终到达消费者手里的产品可能要翻好几倍。而以悦装网为引领的互联网家装则通过供应链整合,直接打通工厂资源,所以才能打造如悦装网688德系智能家装这样超高性价比的套餐产品。

  悦装网背靠大佬资本 强势崛起

  据悉,悦装网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互联网家装新兴公司,但自2015年8月1日正式亮相,就成为了行业的焦点,推出的旗舰产品688元/㎡德系智能家装套餐采用多层实木地板、马可波罗全抛釉瓷砖等超豪华的配置,在传统家装通常要1500元/㎡,而且行业首家将德国贝朗的高端智能马桶纳入到了套餐产品体系。打造互联网家装的“苹果”手机品质。

  在强大产品竞争力的拉动下,悦装网席卷北京,用了短短两个月时间,产值和影响力已跻身一线品牌之列。这背后除了悦装网精英团队的努力,也离不开战略资源的力挺和资本大佬的扶持。据悉,悦装网已与德国贝朗集团形成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作为天猫家装的战略合作伙伴位列核心商家。而悦装网的投资者则是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和金融大佬盛希泰领衔的洪泰基金。在资源和资本的助力下,悦装网对传统家装市场的撼动不可小觑。

 平津战役打响 悦装网试营业霸气侧漏

  在北京站稳脚跟后,悦装网首先瞄准的离北京最近的天津市场,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2015年10月25日悦装网天津公司试营业发布会圆满开启。活动现场,很多业主都是慕名而来,表示了对互联网家装的浓厚兴趣。

  发布会上,悦装网CMO张栋代表集团阐述了悦装网的核心价值理念,表达了对天津公司的寄望与期许。悦装网天津公司总经理杭后高先生作为一个在家装行业摸爬滚打20年的“老兵”则表示,将用自己的经验结合互联网思维坚定的执行集团战略,用良心品质,服务好天津的广大用户。随后,张总和杭总共同为天津公司体验馆试营业剪彩,标志着1400平米集合3个主题风格样板间的天津首家互联网家装体验馆正式向天津的广大消费者开放。

天津家装又添新力量 悦装网携资本强势来袭

天津家装又添新力量 悦装网携资本强势来袭

天津家装又添新力量 悦装网携资本强势来袭

  活动中,天津分公司设计总监何要磊先生就天津688套餐和拎包入住套餐的产品配置进行了详细解读。很多消费者在经过详尽比对后,都毅然签单选择了悦装网。据悉,悦装网试营业活动签单产值已达1000万,势头十分迅猛,霸气侧漏。可以预见,一个互联网家装的领导品牌即将崛起在天津大地。有感兴趣的天津消费者,不妨抽空去体验一下互联网家装的产品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