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时代 瓷砖品牌营销“发动”消费者

icon 2015-09-08 09:33:57
icon 0

摘要:移动互联网成为了消费者接受信息最为重要的一个终端,过去的新闻还是品牌传播都已经从某几家主流媒介变成众说纷纭的大众化时代,自媒体也成为一种趋势,这对于瓷砖品牌宣传推广来说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助力,瓷砖企业做好品牌理念的创新,迎合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所...

移动互联网时代 瓷砖品牌营销“发动”消费者移动互联网时代 瓷砖品牌营销“发动”消费者

  移动互联网成为了消费者接受信息最为重要的一个终端,过去的新闻还是品牌传播都已经从某几家主流媒介变成众说纷纭的大众化时代,自媒体也成为一种趋势,这对于瓷砖品牌宣传推广来说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助力,瓷砖企业做好品牌理念的创新,迎合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所趋,发动消费者自主的为品牌传播。

 新闻传播从“集权”到“分权”

  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设备对新闻传播带来了新的革命。智能手机与移动互联网的完美结合,让手机作为一种大众传播媒介表现出很强的新闻传播特性。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信息传播提供者从集权转向分权。某一个内容提供商很难再“把住”信息的唯一入口形成垄断优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与需要,将各种不同的内容提供商应用组合起来,构成他们自己的“个人门户”,因此新闻生产是随时随地的“现场”。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移动互联网已经改变了新闻的传播方式,也让我们的生活方式产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移动互联网发展几大趋势瓷砖企业紧紧把握

  移动互联网是人们的一种生活平台。过去的媒体是报纸、电视等介质承载内容,而今天的互联网中,人取代内容,成为互联网的基础介质,每一个人是一个传播中心,都具有信息发布和信息获取双重功能,人际关系网成为双向的传播通道。移动互联网在改变我们时间观,传统的黄金时段被打破,更多的是碎片化时间。作为互联网发展的一个新的时代,移动互联网在更深的层次上影响着信息传播方式以及人与人的关系模式。但目前还只是初露端倪,更多变革将在未来逐步展现。

  高度的互联网消费者取向。将来的产品都要互联网化,产品开始的每一个想法都会从消费者那里挖掘,产生的每一个灵感也都必须接受消费者的检验。过去瓷砖企业已经习惯了自己琢磨一种样式,并将其推销出去,现在反过来,需要先弄清楚消费者需要什么,然后再去设计,再去生产。瓷砖企业产品生产周期管理、频度管理都会变化,生产、销售模式也会变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