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压力排山倒海 涂料企业组合拳出击“降压”

icon 2015-09-07 09:36:11
icon 0

摘要:近年来,涂料市场逐渐向买方市场转移,在消费者作为主导的市场,企业面临发展压力,如何才能获得更好的生存和发展空间,成为每个涂料企业必然考虑的问题。

市场压力排山倒海 涂料企业组合拳出击“降压”市场压力排山倒海 涂料企业组合拳出击“降压”

  近年来,涂料市场逐渐向买方市场转移,在消费者作为主导的市场,企业面临发展压力,如何才能获得更好的生存和发展空间,成为每个涂料企业必然考虑的问题。涂料企业如何才能攻破消费者“心防”呢?

  第一击:品类组合拳延长产品线

  这是一种比较流行和渐成趋势的组合拳招数,很多家居品牌都选择采用这种方法,一开始以地板起家的品牌,为了不断扩大市场,抢占先机,利用现有品牌的知名度开始走研发生产其它产品的道路,比如涂料、橱柜、家具等等。这似乎是企业谋求强大发展的必经之路,每一个品牌都在熟悉了自己的生产研发流程后开始向外在世界不断扩张,比较多的一些选择了和自己相近的品类产品,更有一些不走寻常路的选择了和自己的主流产品相距较远的品类。

  涂料企业也可选择打品类组合拳,因为这样既能够在以前品牌的照耀下增加销量和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度,又能够扩大商路聚集人气,起到了一举两得的作用。

  第二击:外形组合拳满足市场需求

  走在家居卖场中,也许你会发现,虽然各大品牌无时无刻不在宣扬自己的主打风格,可是每一种家具产品都无一例外的融合了多元化的设计在里面,比如某家居产品主打的是新古典主义风格,然而其产品却能够融东西方品格于一炉,能够同时满足喜欢中国风、复古风和西方潮流风的各种需求。

  时下,各种涂料产品风格互相渗透,交相辉映已经成为一种不可阻挡的市场风向。一套外形组合拳打下去,一反过去的众口难调。

  其实,现在很多家居企业,为了开拓市场,增加销售量许多企业选择了走多元化、多渠道的的推广路线。涂料企业的组合拳出击,可以不仅仅局限在产品上,营销推广上,都可以涉及。几套组合拳下来,想不攻破消费者的“心防”都难。

  结语:面对市场压力,涂料企业无不使尽浑身解数以求“降压”,而市场的卫冕之王永远都是能够牢牢抓住消费者需求的那些企业,组合拳的出击,无疑为涂料企业带来发展新法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