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漫步纯美印象艺术馆如同走进梦幻家园

icon 2015-06-16 11:01:20
icon 0

摘要:如果你有一个家,你将如何把你的家妆点得温馨而舒适?家,到处充满着感性色彩,通过软装搭配,可以将主人的个性和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

  如果你有一个家,你将如何把你的家妆点得温馨而舒适?家,到处充满着感性色彩,通过软装搭配,可以将主人的个性和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轻装修,重装饰”理念深入人心,跟上我的脚步,来到从家居设计延伸到软装服务,以软装饰品为载体,挖掘生活情趣之美的纯美印象国际家居艺术馆体验一把,如同走进无数个梦幻家园,每件软装陈列品都充满着艺术的魅力,激发起无限的想象空间。

小编逛店:漫步纯美印象艺术馆如同走进梦幻家园

  品牌介绍:

  纯美印象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拥有天津市场最顶尖的软装设计资源,从软装设计团队到一千多平米的国际家居艺术馆,家居配饰定制、整体软装设计、买手顾问服务和整体打包服务等都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是真正具有整体软装实力的国际家居艺术馆。

  店面基本信息:

  主营产品:软装配饰

  乘车路线:954、659、地铁1号线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73号环渤海建材大厦7层

  电话:022-88240208

小编逛店:漫步纯美印象艺术馆如同走进梦幻家园

  小编点评:如果你对室内环境装饰装修是有需求的,如果你想回归自然的纯朴,如果你爱文化重情感,多元化个性的你完全可以在纯美印象找到归宿。抛开一切束缚,设计出自己喜爱的风格,把自己作为室内环境的主角,听从自己的真实的感觉迈开脚步踏进纯美印象,创造和改变环境能力马上附身。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